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家乐福2008年新一轮人事改革

大无畏者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家乐福又要进行人事改革了你知道吗?

今年家乐前台后台改革大家已经知道包含了员工方面调整.明年将进行管理层次的变动,主要先从助理开始,为了节省人事费用,明年将取消助理这个职位,而现任助理中如果已做满2年以上的将进行一次内部培训,如果合格将则晋升为主管,用于明年即将开店内部调整后需要的主管空缺,如培训不合格则视为自动离职.现任不满一年的助理取消该职位,月薪统一为2200.

家乐福近几年来的大改革是前进了还是后退了

有人欢喜有人忧

辛有偿

积分:136    金币:32
  |   只看他 2楼
RE:关于家乐福2008年新一轮人事改革

真的假的,说的有鼻子有眼的

无聊透顶

积分:38    金币:20
  |   只看他 3楼

早就说过要取消营运助理级别了,家乐福反反复复的作事风格你应该适应才行,要做的是以不变应万变,除了阶级斗争就是帮派之争,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搞头~

 

 

小平头

积分:114    金币:6
  |   只看他 4楼
乱啊

平淡如水vs天涯海角

积分:404    金币:116
  |   只看他 5楼

 

越来越乱

思路决定出路

积分:1716    金币:40
  |   只看他 6楼
看不懂~~~~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