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苏果优秀的外聘店长都走了,为什么? 淮南当初的三架马车薛,黄等都去了竞争对手那里。 所以,现在的淮南苏果三不敌一RT。 越做越亏,每日总营业额都不够发工资和交电费的。 以前的家底就是这样被败光的。 真不知道马总是不是麻总。 |


---------------------------------------------------
落花纷飞.秋如故
| 只看他
2楼
楼主不是苏果的,如果是苏果的,估计最多也只是员工级别甚至促销员。乱说话,什么都不懂,建议你少发表意见。苏果淮南分公司每年纯利润都在20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