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看到一则消息是关于这家店的店长:
就是上海新里城店的店长:束路--典型的"三无版块"人士-(无能,无为,无序)
上次迫与她的淫威,BOM 黄某某只好出庭做伪证,但是听说效果适得其反.
几周前,劳动监察大队到她的店里监察人事方面的情况(主要针对员工的考勤,超时工作,加班费用支付等),大家可以想象检查的结果......
事后,束路同志,诚惶诚恐!无能,无为,无序的三无"精神"显露无疑,简直就象只无头苍蝇!
在绞尽脑汁后,她终于想出了"好办法",让人事经理和PR赵某某专程去"拜访"来店里检查的监察大队,还放出话来,"送SMART卡,或是钱都可以,只要...!"
她这次饥不择食地想利用赵某在区里的关系活动一下.
孰不知,束路经常在背后嘲笑愚弄赵,有事了却立马倒过头来.说白了,赵在那块也没啥特殊关系.人家也未必敢收,毕竟还有媒体跟踪啊.
随后,束路好象变了个人,在店里大肆宣扬不可OVERTIME,但暗地里却让员工拉完卡后继续工作.许多员工都咬牙切齿.
但至少,束路觉得考勤的帐面可以做清爽了.有可能这是受她一直以来的作假习惯影响(考勤作假,财务作假,损耗作假...)
试想某天,这个令人讨厌的,集聚三无概念的又一贯喜欢作假的店长-束路,被庄家(C4),炒作一把,不知道她会变成一个啥样的图形或是走势?
但是有点可以确定,不管"庄家"怎么样出手,束路在其眼中充其量只是一个"壳".
而根据以往的经验,"三无概念"每年又通常会被"炒"一把!当心哦!
听说有只真正的异地"绩优股"被"庄家"炒作了.在此,深表惋惜,并祝此君一路走好!
同时,反观这只本地"壳"股,在"股改"中不会被"炒作"?我不信!
借股市的名言做个总结:世事有风险,做人须厚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