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上海新里城店情况好吗?

零售明白人

积分:27    金币:3

-家乐福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当然是上海新里城的束路啊,还要问吗,就是她啊!
今天中午,律师和店长在办公室里谈了很长时间,看束路的脸色很抽的,本来就比较丑陋,再一抽,大家可想而知是啥摸样,但是,她还是强颜欢笑,这样显的更加歪曲.
后来,他们就和人事主管一起出去办事了.
听说,店里面同时有几场官司,而且,每桩都很棘手,几乎都是在人事方面的,而且,相关的政府部门和媒体也已经悄悄介入了,人事主管快被她搞死了,她要是输了,肯定叫人事的来背黑锅喽,可怜人事的MM在古北混混蛮好,换过来后是面色暗淡,不谈了.
还有更离谱的是,束路硬逼BOM经理黄晓虹出庭做伪证,人家可是有4个月的身孕的人啊,但是黄也没办法啊,人家只可以经常请假以求避开.
其实,已经怀孕了,还怕啥啊,大不了请产假啊,4个月了也差不多可以休了,要是有事还得不偿失呢,而且这个店长又没人性的,她早已想好全身而退的办法了,到时,把责任全部推在BOM 经理身上啊.
所以,高明的选择是开始休假,不管任何事情,做伪证可是要负法律责任啊,一个孕妇有必要赶这混水吗,让店长自己去承担啊.再说明年上海要开5-7家店,多的是机会啊,黄是老工人了,生活蛮干净的,不怕没人要的.
估计,既重庆"安全门"事件后,上媒体的机率最高的是这家店的"劳资门"事件了.又有热闹看喽!
不知道,店长最近晚上失眠吗,或许不会,她早已经决定把人事和BOM经理当成两块背黑锅的垫脚石踏在自己的脚下了.
或许,她以为能搞定媒体,但是公关一直是C4的软肋,在重庆事件和08年劳动合同法颁布前夕这种背景条件下,呵呵,媒体都饿了,饿透了...
设想,当摄像机聚焦束路时,当然,她肯定会"理直气壮"地说:"我们公司有规定,门店不接受任何采访,会有相关部门来回答."那时,不知道,她的脸部表情会象今天中午那样抽搐吗?还是更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确定!真的不确定!太难以确定了!只有拭目以待,我们都期盼着!
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当她做作地说完这句话,公司相关部门还未回答时,相关的媒体已经予以报道了.不信,我们可以打赌!这是肯定的!来者不善么,既来之肯定得安之啊,有道理吗,呵呵.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我想,今晚,就借用一下这句世博经典吧:束路,让贴吧更精彩!
耳边忽然飘来一首熟悉的旋律,"今夜无人入眠",顺大便也一起给她吧,"今夜束路无法入眠"!
祝大家,好梦!

-家乐福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3楼

看到一则消息是关于这家店的店长:

就是上海新里城店的店长:束路--典型的"三无版块"人士-(无能,无为,无序) 
上次迫与她的淫威,BOM 黄某某只好出庭做伪证,但是听说效果适得其反. 
几周前,劳动监察大队到她的店里监察人事方面的情况(主要针对员工的考勤,超时工作,加班费用支付等),大家可以想象检查的结果...... 
事后,束路同志,诚惶诚恐!无能,无为,无序的三无"精神"显露无疑,简直就象只无头苍蝇!
在绞尽脑汁后,她终于想出了"好办法",让人事经理和PR赵某某专程去"拜访"来店里检查的监察大队,还放出话来,"送SMART卡,或是钱都可以,只要...!" 
她这次饥不择食地想利用赵某在区里的关系活动一下. 
孰不知,束路经常在背后嘲笑愚弄赵,有事了却立马倒过头来.说白了,赵在那块也没啥特殊关系.人家也未必敢收,毕竟还有媒体跟踪啊. 
随后,束路好象变了个人,在店里大肆宣扬不可OVERTIME,但暗地里却让员工拉完卡后继续工作.许多员工都咬牙切齿. 
但至少,束路觉得考勤的帐面可以做清爽了.有可能这是受她一直以来的作假习惯影响(考勤作假,财务作假,损耗作假...) 
试想某天,这个令人讨厌的,集聚三无概念的又一贯喜欢作假的店长-束路,被庄家(C4),炒作一把,不知道她会变成一个啥样的图形或是走势? 
但是有点可以确定,不管"庄家"怎么样出手,束路在其眼中充其量只是一个"壳". 
而根据以往的经验,"三无概念"每年又通常会被"炒"一把!当心哦! 
听说有只真正的异地"绩优股"被"庄家"炒作了.在此,深表惋惜,并祝此君一路走好! 
同时,反观这只本地"壳"股,在"股改"中不会被"炒作"?我不信! 
借股市的名言做个总结:世事有风险,做人须厚道!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