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4]  

主题:在困惑中经营-江西步步高人的快乐工作

 
唐钰小宝

   
   
 发表于 2007-08-29 16:02
楼主

  文字
前些天看到一篇文章,说人之所以过得不顺利,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不快乐的事情使人产生对生活的怀疑。我想说的是如果对工作产生了困惑就代表工作已经影响了我的激情,所以我待岗了,因为我无法从工作中去得到快乐,勇于放弃是成功的行为,但是我放弃没有给我带来轻松,我知道我心里是很不情愿就这样远离工作,我是这样的热爱工作。前几天听说以前共事一位处长也待岗了,今天我的一位与我关系很好的人事也辞职,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曾经都那么的有激情,对步步高,突然发现,原来这里的人气这么的淡,嗨。。。。。不愿去想了。。。文字
引用 回复 收藏
---------------------------------------------------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但是如果你拥有了她,就一定要好好爱她!
编辑
gytcl

   
   
 发表于 2007-08-29 18:58
2楼

  优胜劣汰,正常!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风月无痕

   
   
 发表于 2009-07-16 09:46
3楼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路就在前方.有时候先走了再看方向,曙光就初现啦!!!!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我农村人

   
   
 发表于 2009-07-22 11:35
4楼

  慨括:发展中的问题在发展中解决
速度比完美更重要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