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南区的人有福了,现任区BOM的董曼琳可能成为店长了!

sunny_cnsz

积分:45    金币:5
  |   只看他 楼主

       据最新消息:现任南区BOM的董曼琳,也就是前两年被人人都唾弃漫骂的LILY Dong会参加一月十五的第十四批培训店长面试,如果通过,她将是家乐福史无前例的从促销员到家乐福升到店长的第一人(据我所知罢了)。

       董曼琳为何许人,大家或许还记得网上有一篇事实文章:http://www.linkshop.cn/club/dispbbs.aspx?classid=6&boardid=35&rootid=281373&id=281373#ssforum281373  (帖子主题: 家乐福南区BC指标造假,小南区BC经理被逼无奈,揭露真相!)

      上述地址对她已有不少记载,简单来说,她原是珠海店的一促销小姐,不知靠着谁进了家乐福成了一名OP输入员,接着凭她的三寸不滥不舌成了OP助理,接着全中国OP指标最好的店就戴在了珠海店上,可是只要你呆在珠海店三天或者和她员工聊聊,你就知道指标是如何假来的,她是一个多么差劲的人,她的升任家乐福助理,也是家乐福慢慢走下颇的开始,家乐福开始越来越重视指标,开始成立审计小组,开始漫无目的的查营运人员,开始越来越多的做假,上至大区长,下至一名最小的员工,没办法,不做假何以呆在家乐福,何以有出息,董的成功,或多或少证明了一点:在家乐福,只要你会假,只要你能假,你就会有出息!

        真正干活的人都走了,真正努力的人也走了,OWEN 吴被南大区长干掉了,出自南区的绅士michael 张也被干掉了,更可悲的是继续留任家乐福的人!呜呼哀哉!

         现任的南区的店长们,你们还算是幸运,毕竟你们已是店长了,不幸的是有可能成为她手下的同志们,你们要辛苦啦,陪陪她吧,说不定她也会推举你成为新一任店长呢!北区中区或东区的人啊,你们也得忧着点啊,说不定她就祸害到贵区,给你个下马威,天天逼你做假,你还有好日子过吗?

        董的本人和家属,真是抱歉,我揭了您们的事实老底,相信你一定要跑出来说三道四为自己或家人来辨护,不过没关系,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是驴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

        最后再补一点,正直善良努力有潜力有作为的同志们,请快寻出路,离开家乐福,现在的家乐福已非从前,尤其南区,比以往更滥十倍不止;虚伪爱做假爱造势不干活的人,你们就好好呆在家乐福吧,反正现在很多人都将成为终身员工,不用担心,企业不会炒你的,能混一天尽管混,说不定什么时候碰上董曼琳,向她取取经,好好陪陪她,你就成为下一批的培训店长了,恭喜恭喜.......

         大家互相转告,把这个消息告诉所有人,只要你是董曼琳这类人,当店长指日可待!大家讨论讨论,留在家乐福还是走人?

- 该帖于 2008-1-7 9:12:00 被修改过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2楼

唉........看来这位曼琳妹妹媚力+艳光依然不减当年!!!令人敬佩啊!!!!

这让本山主想到400年前意大利的外交官*马基维利*针对当时他的国家的困境提出了二本报告,现称之*马基维利*兵法,里面有句话说:一个人一辈子连坏事没做过,此人必定没出息!!!细细的想一想还真有点道理!!!这让本山主看到曼琳妹妹的作为不论好或坏将来都必成大气!!!至今在论坛这么些要扳倒她的人,都尚未如愿,恭喜曼琳妹妹啊!!!!!

本山主倒蛮佩服这位曼琳妹妹的,也认识她,只是本山主实在搞不懂(也蛮嫉妒的),她有那么大的能力让那么些人对她无时无刻的穷追猛打??而且是无所不用其极的!!!这好像由仇恨已升级到嫉妒!!随时都可与其毁灭!!为何不把这些力量与时间化成努力学习+创造价值呢??就算她是小学程度,难道你们这些骂她的人为何都不如她??学历都比她还低!!!英文没她好???就算她会造假,为何还被赏识??还有机会升任店长呢??为何不试着去佩服她,跟她学习呢??这种史无前例,简直是奇迹!!!不是吗???

本山主想这位曼琳妹妹大概不懂得领导统御之术!!记住!!带人就如同利用人,就算你把他卖了,还要叫他帮你数钞票!!懂吗??哈哈哈.................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密探

积分:71    金币:16
  |   只看他 3楼
静观其变,莫笑他人太疯癫,应愿自己没的贪!!!!!!!!!!!!!

sunny_cnsz

积分:45    金币:5
  |   只看他 4楼
RE:南区的人有福了,现任区BOM的董曼琳可能成为店长了!

值得被敬佩是因为至少有人性,值得被忌妒,至少是有真实水平有人性的人!不管学历如何,小学毕业还是未毕业,至少有人性有水平,至少至少还算得上一个人,至少不卑鄙无耻,可是董是什么样人,你知道吗?董到店里,非逼人请她吃饭,吃了饭还非得把发票给她,以方便她去报销!提出一堆无理要求,不满意,就把别人桌上所有资料扔在地上, 不听任何解释,还让人去捡!这两件还算最最小的芝麻事件,占她这类龌鹾故事的0.001%都没有!

2007年所谓的CCU项目,有人知道几何?感受又如何?

2007年所谓TOP项目(也叫前后台项目),有人又知道几何?感觉更是如何?有水平的BOM有几?会做事的BOM有几?懂事的更有几个?前台好员工去到后台,是什么状态?真正的损耗低了多少?不扯皮的BOM有多少?所谓的区BOM是何许人,都在做些什么?正直吗?

嗨,醒醒吧,眼睛擦亮点,家乐福天天开始走下坡路,所谓何为?是竟争?想想吧!

海里的鱼

积分:142    金币:51
  |   只看他 5楼
我来说两句吧!我在珠海的时候和董曼琳共过,其实她并没有所有人说的那样i让人唾骂。她创造了家乐福很多第一,这是不争的事实,谁能把《新概念英语》通背的,谁能从促销做到店长?朋友们,谁没有缺点呢?这是我们中国人的悲哀,为什么要妒忌呢?要想出人头地必须有付出才行啊!在家乐福呆5年以上的,谁不是付出很多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吧!向前辈们学习吧。董曼琳小姐的成功,再次告诉我们,无论你的基础有多不好,只要有付出必定会成功。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6楼

话说这世界上有男人,女人,老人,年青人,好人,坏人,有高风亮节的人也有卑鄙龌鹾的人,有如沐春风的人也有面目可憎的人,有高就有低,有黑就有白,有美就有丑.........如此这般那样的组成了一个社会!!!这社会不可能全是好人!!更不可能全是坏人!!!

人们常说:命运掌握在自已手中!!!屁!!-------->掌握在你的老板手中!!!

除非你不干!!!到别家还是有老板!!他娘的还是掌握老板手中!!那乾脆就去当老板,那顾客又变成你的老板!!就如同好多人的命运掌握在本山主手中!!但本山主的命运又掌握在老法的手中!!!所以,,本山主要表达的是------>碰到像曼琳妹妹这种老板,你将如何对之???那就要讲究策略了,总不能动不动就老子(娘)不干了,动不动就跑到论坛做人身攻击!!那太愚蠢+太累了!!对吗??况且,她不可能永远是你老板,搞不好那天你变她老板!!对不??要把握好自已的目标,把本事学会,同时要训练+磨练自已的心胸与气度!!也累积你将来成为大人物(高层)条件!!!你说的董曼琳那点破事值得你花那么些时间跑到这来就得到这种阿Q式的发泄与精神式的胜利???那只显的你心胸狭窄+胆小懦弱罢了!!!再说打工者那有不受气的!!记住---->时间与忍耐是最关键!!!!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海里的鱼

积分:142    金币:51
  |   只看他 7楼
同意七楼的看法

无聊透顶

积分:38    金币:20
  |   只看他 8楼

各位想太多了,来当店长的人不管是好是坏是男是女是死是活,横竖也就一年,最终还不是来来去去,有福享受还是无福消受也不用感触太深,混一混也就过了

平淡如水vs天涯海角

积分:404    金币:116
  |   只看他 9楼

无语啦

sunny_cnsz

积分:45    金币:5
  |   只看他 10楼

很热闹!看来董一类的人在家乐福很多,崇拜者不少或者为其辨护者也不少,也许董在为自己添金和辨护,其家人(老公啊,姐姐啊,姐夫啊。。。)好象都在家乐福做到主管以上吧,这也难怪了!

想告诉大家,被人忌妒是要有能力和素养及水平的,可这种人,呸,值得吗?你仅管为你自己和家人或朋友辨护吧,本人不屑理之!董的恶行只要是非亲非故的同事谁都了解,大家去了解后再说,也可看看一楼提供的琏接的地址,再可以和原小南区BC联系,了解实情的人就会明白所言非虚了,真假只在一线间,就看朋友们有没兴趣去揭露罢了!

想着重说明的不是这种人当不当店长有多可气,而是家乐福由这种素质低下的高层领导值得可悲。有道是好人带中等好人,坏人带更差的人,想想家乐福的前途,更无语了!

各位觉得呢?

Carrefour China

积分:130    金币:43
  |   只看他 11楼
RE:
最近又在巡店,检查什么TOP20- 该帖于 2008-1-13 22:24:00 被修改过
---------------------------------------------------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福娃2008

积分:105    金币:31
  |   只看他 12楼

是哦,她还真的有很多的亲戚在C4哦,都还不错,那只能说她太有能耐了哦,我好佩服这样的女人哦,女人能在C4 做成她那样真是很不简单,真的值得所有的C4 女人们学习哦

carrefour_girl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刚见过她没几天,对她的事早已耳熟能详, 更巧认识原来一楼所提过的小南区经理,知道董大“美人”的亲戚扎堆在家乐福,包括她的老公等一干人等,套用她手下对她的评语:“女人越贱发家越快,只要你够无耻,别说当个小小的店长,区经理都顺手拿来当”,看来还能顺带鸡犬升天罢了。

无语啊无语啦!家乐福的女孩或女人们,非常好的还有人非常佩服的榜样在前面了,学不?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14楼

这个帖子就是标准的人身攻击和诬陷!!///

楼上的那位carrefour_girl更是连帐号都不见了!!///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为!!////

在现实工作中受了气或挫折或嫉妒或看不顺眼或挨骂..............用这种方法发泄,就好像想找个女人,自已长像又太差,再加上口袋又没钱,只好回家用手解决一样!!////为何不把这种无所不用其极想要斗倒别人的心态用在工作上或者随便干什么,都比这有意义!!////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sunny_cnsz

积分:45    金币:5
  |   只看他 15楼

 

希望同事们仅在这表述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每个人都有表述自己想法的自由,但用难听的话在这谩骂或斗嘴,实没什么必要,虽然现在看起来“是个人都可以进家乐福”,但每个人还是有人格的!请尊重自己,也尊重同事!董的事迹也很少有人不知道的,董的亲戚和维护者在家乐福的不少,但与她共事过接触过甚至非常了解她的人也不在少数,各发表真实看法或事实案例,但无需中伤!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16楼
RE:南区的人有福了,现任区BOM的董曼琳可能成为店长了!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希望同事们仅在这表述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每个人都有表述自己想法的自由,但用难听的话在这谩骂或斗嘴,实没什么必要,虽然现在看起来“是个人都可以进家乐福”,但每个人还是有人格的!请尊重自己,也尊重同事!董的事迹也很少有人不知道的,董的亲戚和维护者在家乐福的不少,但与她共事过接触过甚至非常了解她的人也不在少数,各发表真实看法或事实案例,但无需中伤!

 

我也是在表达我的意见和看法啊!!///

你楼主发的帖子就不是漫骂或斗嘴!//我发的帖子就是漫骂或斗嘴!//

我不但是个人而且还夹着蛋!!///你有吗??///

我非常尊重我自已!/也非常爱护我的属下(除了你等人之外)!!///

难道一定要顺着你讲她坏才行??///我就认为她很好不行吗??///

是你在中伤人还是谁在中伤人!!!//////

青龙山主讲的好极了!!///打抱不平不行吗??////说真话不行吗??////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apple77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17楼

     不知道为什么哪么多人说话哪么难听,不用看就知道没什么能力,Lily dong应该人还算不错的,只是处事比较泼辣。

apple77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18楼
     我在家乐福待了一年多,以前和Lily Dong一起吃过饭,感觉她那人在生活上其实蛮好的。工作嘛,压力都很大,大家都是打工的,不管怎么说,人家做出了成绩,现在这个社会都重视结果,人家也是凭本事才做到那个位置的,尽管以前我也很不喜欢她的一些处事方式,但尽管离开家乐福2年了,我到现在还是佩服她。

卖场新手

积分:3281    金币:451
  |   只看他 19楼

快乐男声

积分:88    金币:39
  |   只看他 20楼
听说她个人能力不错,象你们说的也不全对,做了培店也是她个人的努力所得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