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在华润工作的么?麻烦大家指导下】^_^

曼珠沙华

积分:39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接到华润万家的offer了。去的话过些天就要去公司报到。我报的是采购助理。

       明年毕业,想留在杭州工作,对华润的了解不是很多,只知道在国内零售业500强里超市第一,近几年管理层变动比较大,发展应该还算快……

       希望选择的企业有较好的发展前景,有多一些锻炼机会。前两年工资不是最重要,但最好能保障基本生活,毕竟在杭州消费还蛮高的。

       不知道采购助理这个岗位发展路径怎样的,起始工资确实不高,先前经理也说过,零售业很辛苦,过去很多应届的毕业生,到两三年后基本只有三成能坚持下来,但坚持先来的基本能做到中层……

        现在比较矛盾,看网上关于华润的员工发展、薪酬、待遇方面负面评价还挺多的。

        路过的提些意见吧,谢谢o(∩_∩)o...

- 该帖于 2008-1-8 18:02:00 被修改过

曼珠沙华

积分:39    金币:19
  |   只看他 2楼
好像没人注意……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