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家乐福2008年新一轮人事改革

刷屏之王

积分:153    金币:98
  |   只看他 楼主

家乐福又要进行人事改革了你知道吗?

今年家乐前台后台改革大家已经知道包含了员工方面调整.明年将进行管理层次的变动,主要先从助理开始,为了节省人事费用,明年将取消助理这个职位,而现任助理中如果已做满2年以上的将进行一次内部培训,如果合格将则晋升为主管,用于明年即将开店内部调整后需要的主管空缺,如培训不合格则视为自动离职.现任不满一年的助理取消该职位,月薪统一为2200.

家乐福近几年来的大改革是前进了还是后退了

有人欢喜有人忧

伍豪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2楼

你说法还是比较赞成,但是这个改革的目的值得讨论,家乐福的目的到底是为什么?这个可能才是最大的看点,

一个小孩

积分:1110    金币:477
  |   只看他 3楼
迷糊了
---------------------------------------------------
人从来就没有梦想有的只是创造...
QQ:289819856
[阳亮零售策划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ngliang0007

雁抚椰韵

积分:796    金币:158
  |   只看他 4楼
节约人力成本是件好事,但是有的生意好的店这样做也可能影响生意.
---------------------------------------------------
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空间

求人

积分:64    金币:33
  |   只看他 5楼
  保留意见??

爵色咖啡

积分:93    金币:20
  |   只看他 6楼
若能人尽其用,是件好事,就恐怕是人事成本压缩了,可工作还依然那么多,忙这个忙那个,结果哪个也没做好,呵呵~~~!

什么事情都有一定的度,超出了这个度,就不见得是什么结果了~~~!

追梦leon

积分:312    金币:112
  |   只看他 7楼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汉高祖

积分:41    金币:16
  |   只看他 8楼
家乐福真是越来越精了

飞雁无声

积分:123    金币:36
  |   只看他 9楼
企业肯定是从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出发的。人多反而效率低了,因为人浮于事。
---------------------------------------------------
适时的沉默是一种智慧。

ltsj

积分:158    金币:42
  |   只看他 10楼
少了谁都一样干这是企业的用人宗旨,各个企业都在培养全能形的人才!

一切从0开始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11楼
别造谣了.家乐福根本没取消助理这个职位,就生鲜把助理这职位改成了师傅,但工资不变,还有助理工资(实习助理2360,助理2600).不知道就别瞎说,(连职位工资都不知道,你还知道怎么大的人事变动啊?)怀疑~~~~~

bihey

积分:653    金币:199
  |   只看他 12楼
---------------------------------------------------
求职:零售\百货 商业地产 招商

卖卖草卖卖鞋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11楼哪个区的。

发达

积分:41    金币:4
  |   只看他 14楼

家乐福的机会还是很多的,只是在这样一个成本控制型企业里,严格控制人事成本要考虑到物价水平和同行的工资水平,因此减人可以接受,但是留下的人不涨工资是不合理的。愿家乐福在为了获取最大利益的同时不要忘记人性化管理以便长久发展。

Frank Lee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15楼
家乐福没救了呀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叶舟

积分:65    金币:15
  |   只看他 16楼

我也好奇,11楼是哪个区的,北区三月的大变动现在开始了,我们区办已经出现了很多陌生的面孔了。

另外,门店的助理没有被取消,只是加强了培训力度,现在更名为“师傅”。

---------------------------------------------------
一切皆有可能
Jane

家乐福一菜鸟

积分:100    金币:39
  |   只看他 17楼

有没有搞错 师傅我也是师傅可工资呢 你们都是那个区的呀

我这课长才2200搞不懂

Carrefour_Claire

积分:67    金币:32
  |   只看他 18楼

楼上说的是哪个区的工资啊

我在东区

原先是店秘出身

$少年包青天$

积分:40    金币:20
  |   只看他 19楼

抵制家乐福!

积分:6    金币:10
  |   只看他 20楼

ding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