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在华润万家深圳龙华店打工的日子!

洛克菲勒

积分:76    金币:63
  |   只看他 楼主
我在华润万家深圳龙华店做送货还原,很辛苦,整天就象个搬运工,送货员的性质早变了!每天脚走得都肿了,不知道这种日子哪天是个尽头,而且随时都担心被炒鱿鱼!真的有点坚持不下去了!董事长陈新华先生说小孩盼过年,成人怕过年,这原本是毛泽东同志说的话,毛泽东同志说小孩盼过年,大人盼种田,此话甚为有理!大人有了田种就不怕过年了!邓小平同志给了我们农民责任田,陈新华董事长能不能给我们华润员工一个摊子?我们把摊子经营好了,自然就不愁过年了!还有龙华店里面的收银员真是长得不错,前台部真是挺有意思的,大家认识张慧玉吗?还有左渭芬,刘瑛,前台部开销售发票的陈钦月更是长得靓!工资是不高,不过有这些靓女相陪还是有点意思。- 该帖于 2008-1-28 8:42:00 被修改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