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上晚班,直到深夜十一点半,今天早上八点钟就要上早班,真是受不了啦,睡眠没有保障,走路都是晕的!我都不知道是怎么熬到下班的,总之一句话顶住,坚持就是胜利!
今天上早班的时候下雨了,差一点就迟到了,还好及时赶到,真是担心试用期被炒鱿鱼,这里比家里上班紧张多了!八小时工作制一点折扣都不打而且还要加半个小时的班,人就象上紧了弦的钟,不停地走,不停地运货忙碌,干送货员这工作遇到下雨天就不好办了,身上往往淋得透湿.真的象农民在干农活,重体力劳动啊!自从干了这工作,饭也多吃了,觉也睡得沉,总觉着累!而且天天都得冲凉。真有点顶不下去了!我是临时工,按小时计工资,一个小时5元钱,说句不好听的,就是廉价劳动力,一天下来才40元,我住在弟弟家离公司很远,来去坐公交车都要花4元钱加上中午还要在公司吃顿饭再买包烟抽什么的,一天下来花费就要20元,还剩20元能干什么?还好是住弟弟家如果是自己租房住那就一个钱也不剩了!我听说这工钱还不能全拿到手,唉,我不知道这工作值不值得干!拿不到全额工资咋办?为了几百元钱打官司?不够请律师的。劳动合同法我知道,经济法我也熟悉,没用都是一纸空文,如果双方不履行的话。我想坚持到发工资的那天辞工,真是受不了!吃饭的时候是我最快乐的时候,终于可以歇一会儿跟同事开开玩笑,我说只要考上注册会计师就好了那样就可以进会计师事务所了,就可以摆脱这重体力劳动了!谁知道促销员钟玲玲用轻蔑的话语打破了我的梦,“做白日梦”。他妈的傻逼连我做梦的权利她都剥夺!CPA我的梦啊!成了CPA我就能查账了我就成了经济警察了,我就成了上级派往下属单位的钦差大臣了,那个钟玲玲傻逼就不敢再用这么轻蔑的语气跟我说话了!
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陈钦月,张慧玉,左渭芬还有刘瑛好象是有意躲着我,我上早班,她们都改成晚班了,明显是不同意陪我走过艰难的打工路程!有句俗语说的好,有福同享,有难难当!不该想的事情就不要去想,好好睡觉,好好上班!女人不会爱上一个搬运工的。人要现实一点,接受现实吧!骆驼祥子的命都比我强,不管怎么说,在最辛苦的时候还有个虎妞给他温暖与爱情!我的虎妞在哪里?
终于熬到下班了!让我们打工仔在痛苦中寻找快乐吧。
- 该帖于 2008-1-30 8:39: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