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在华润万家深圳龙华店打工的日子系列之四(论持久战)

洛克菲勒

积分:76    金币:63
  |   只看他 楼主

  今天早班,明天是晚班,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度过!今天是二月一日是华润万家发工资的日子,我抽空查了一下账,工资已经到账了,虽然工资不多才263元,但毕竟是自己的劳动所得,看来和华润万家签得临时工合同还是有效的!不过呢工资只发到了12月25日的,我还有好几天的工钱没给,听说要等到3月1日发。我曾给一个龙华国土所的小姐送过货,我探听了一下深圳市龙华镇的行政人员的工资收入,听她说她的工资有四,五千元左右。看来这里的工资确实比较高,如果我要每月能拿这么多钱,我会晚上失眠的!

   不管怎么说,我是一个有点文化的人,不管是不是混的,也算是个大专生,也考过会计师职称,从事送货这样的体力劳动还是不太适合我干,虽然没干几天可是身体老出问题,不是感冒就是痔疮脚气啥的。痔疮是从来没有过的,我想可以是干这体力活累出来的!我是个文化人现在得的毛病和一个大老粗没啥两样了。后来我看到公司又在招聘收银员,我觉着这工作适合我,我做过出纳做收银员那还不是很轻松?我有文凭也有会计证,我去问人事主管詹珂我符合条件能不能应聘收银员,他说我已经是华润员工了,不能再应聘了,还叫我好好表现,以后会有升职的机会的。我并不是想升职什么的,我只是不适合干这工作!好好表现什么?我又不喜欢当官!我只是想干一份较轻松的活!

    我没有精力再从事我心爱的脑力劳动了,我现在筋疲力尽了!体力劳动很累,所以无法再写下去了,太困了,我要睡了!

     毛泽东同志的《论持久战》打败了骄横的日本鬼子,我的《论持久战》不知道能不能打败华润万家?不想了,吃饱了能睡着就是幸福!

中兴

积分:98    金币:21
  |   只看他 2楼
---------------------------------------------------
我还是我

苦守一方天地

积分:42    金币:21
  |   只看他 3楼
:厉害

小龙ЪЪ

积分:155    金币:40
  |   只看他 4楼

兄弟,不要想当然,收银员可不是什么轻松的活,尤其是在节假日,连续一个月直落那是很正常的事.

不过应聘收银员也不是什么难事,现在员工推荐一名收银员可以提成100大元呐.....

象你大专毕业,又有那么多红本本,去财务应聘个出纳或者结算员也行啊,只要你慢慢了解这个行业,相信会看到很多机会的,

另这位老兄是不是还没毕业,假期找份临时工作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