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我看了你所有的帖子,觉的你人不错,但这样的环境有点让你心急了。注册会计师不是这么好考的,如果你押宝在这上面,80%是你浪费时间,以你目前也不是从事财务这行业,可能更难过。不过你有的一份不安现状的心。我觉的这是好事。毕竟你有了动力。我建议哦:注册会计师慢慢来,但不是现在的目标,你现在的目标是要改变现状。一个就是去学好英语,二就是考相关证书出来。还有就是还是换份工作吧,我知道你不换工作是为了陈,但这样也把你青春给毁了。毕竟相关的工作经验也很重要。还是和陈当面表白吧。心诚,我觉的她会同意的,HOWEVER,I SURE YOU CAN,看好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