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苏果,你真的很卑鄙

qq3189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安徽省天长市人,苏果在天长以垄断者的姿态不断提高商品价格,给天长人带来了一种离谱的感觉,总有一天,会被我们唾弃并抛弃的.

笑到最后才能笑的最好,苏果,我诅咒你.

日向小次郎82

积分:347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别说是你们天长了,在南京苏果的价格也高的要死.苏果要的是毛利,不求业绩.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3楼
楼主基本上对市场没有什么认识,涨价是今年全国的问题,苏果只是市场的一个中转,不能决定市场

天涯冰雪

积分:213    金币:61
  |   只看他 4楼

支持楼上的

白云飘飘白云飘飘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5楼

什么都在涨,只有工资不涨,唉......

moin

积分:118    金币:36
  |   只看他 6楼

怪不得天长生意好呵

---------------------------------------------------
moin

wang1126

积分:73    金币:32
  |   只看他 7楼

江苏兴化平价店东西贵疯掉了,说是平价店还真是讽刺,但是生意还好得不得了,真是见了鬼了,大润发已经签约兴化了,看你以后日子怎么过,黑心超市!!

时代兴化店的东西都比苏果便宜好多,但是就是没有人气!

百年科技

积分:164    金币:78
  |   只看他 8楼
一个企业肯定会有自己要求的利润,但是他的利润肯定也要跟着市场的物价走,物价涨他肯定要跟着涨~~~
---------------------------------------------------
哪一天我不在了,中国就好象失去了灵魂,这种看法不好。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9楼

生鲜好呀,生鲜不好就没人气啊

还是走

积分:347    金币:2
  |   只看他 10楼

blueswave:楼主基本上对市场没有什么认识,涨价是今年全国的问题,苏果只是市场的一个中转,不能决定市场

这话blueswave讲的比较片面,作为公司总部人员应该知道苏果目前经营状况是不理想的。从盖洛普07和08年的两次市内销售市场的顾客市调情况看。苏果最差的就是在价格上广大南京老百姓认为贵。在外阜没有竞争的天长,兴化等大润发进入了 你在看看业绩是不是在下滑,现在没有进入 只是由于地方保护所造成的。全国涨价是肯定的,但是苏果的价格同品项的商品在南京就是比欧尚。大润发贵,这难道不是事实么?河西区域不是每天都在做市调跟价而且还是限量跟价。这损失的毛利,就让外阜门店来承担。采购的不专业,供应商(苏果品牌商品的供货商不是厂家而是二级代理商)以及物流的裙带关系,也是造成价格无法下降的根本原因。

blueswave请客观的分析问题而不要做个马语者。难道温总理去年过年前到苏果的时候没说要实事求是?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