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很多时候大家觉得零售业离职高是工资太低,无偿加班太多,工作太辛苦。确实如此。
但是门栏低是很大的一个因素:容易近来,也就容易离开。
表面看来,零售员工的技能还不如工地上的民工,但是有商业头脑又能吃苦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实在太少。很多人进来了,会很快发现吃不了这碗饭,很快离开。所以看起来离职率就很高。
同时,这也提醒管理者们,具有零售业素质的优秀员工是很难得的,要好好珍惜,不要觉得满大街都能找到人。能干的没有几个。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 只看他
2楼
RE:离职率高是必然的-----除去工资低的原因 留住核心员工是保持人才优势的关键。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5楼
人往高处走呀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