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离职率高是必然的-----除去工资低的原因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楼主

很多时候大家觉得零售业离职高是工资太低,无偿加班太多,工作太辛苦。确实如此。

但是门栏低是很大的一个因素:容易近来,也就容易离开。

表面看来,零售员工的技能还不如工地上的民工,但是有商业头脑又能吃苦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实在太少。很多人进来了,会很快发现吃不了这碗饭,很快离开。所以看起来离职率就很高。

同时,这也提醒管理者们,具有零售业素质的优秀员工是很难得的,要好好珍惜,不要觉得满大街都能找到人。能干的没有几个。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2楼
RE:离职率高是必然的-----除去工资低的原因

留住核心员工是保持人才优势的关键。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淡淡的幽思

积分:34    金币:10
  |   只看他 3楼
为有头脑的
为有头脑的人顶

pkh1997

积分:100    金币:31
  |   只看他 4楼

留不住人啊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5楼
人往高处走呀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