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工资水平制定的标准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楼主

一,同城市的行业第一。家乐福想做王者,要请得起英雄

二,同城市与其他行业相比,要有竞争力。家乐福在招人,零售业在招人,其他行业也在招人。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老野

积分:1049    金币:125
  |   只看他 2楼

假如你是总经理,你会吗!大家都希望有ge平衡点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3楼

别的企业也许不需要做到这样,但是家乐福需要做到这样。因为,它是要做王者的企业。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4楼

考虑到零售业人员流动率高,进入门栏低。试用期的工资要定得低,免得有人进来养老。

工资一定要有一套完善的考核体制配套。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5楼
RE:新工资水平制定的标准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别的企业也许不需要做到这样,但是家乐福需要做到这样。因为,它是要做王者的企业。

哈哈哈.......***王者的企业***????

显然这位楼主在CF的时间不是没超过半年,就是一名基层的员工!!!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6楼

不好意思你判断错误,

超过了半年,也不是基层员工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Stop item

积分:56    金币:13
  |   只看他 7楼

工资不加,生活都没解决好,谁会跟你卖命.

丛林部落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都在说。就是没有人在做

丛林部落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都 是 在 上 班 的 人 了

yuhan3031364

积分:48    金币:19
  |   只看他 10楼

到底如何呢?

网事

积分:54    金币:8
  |   只看他 11楼
我江苏区的,做了生鲜3年多吧现在刚升师傅级,1600吧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12楼

工资低其实在成本反而大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丛林部落007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13楼
在家乐福31课上班2000的工资好不好啊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14楼

什么地方什么职位阿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家乐福一菜鸟

积分:100    金币:39
  |   只看他 15楼

工资地区差异太大了 可消费差异大吗?

我是乌鲁木齐的在生鲜24课干了一年多了

现在才1200怎么活呀 什么都在涨价我觉得我们这的消费也不比别的地方低呀!!

雷诺红心

积分:59    金币:27
  |   只看他 16楼

保持好心态,一份付出一分收获

Carrefour_Claire

积分:67    金币:32
  |   只看他 17楼

我是家乐福东区 店秘出身

干了一年 两千出头

低啊

苦涩的沙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8楼

Frank Lee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19楼

离王者的企业相差还太远了。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灵魂出鞘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20楼
古北店长说.我们要微笑服务.我们说笑是会笑,只是苦笑.因为工资太低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