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教前辈C4的门怎么走?

慢条斯理-

积分:199    金币:50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 我是行业新人,2006年本科毕业,毕业后在3线城市的零售行业做了不到2年,现在时任我公司的采购主管一职,(公司属本土连锁超市,地区有100多家门店)

一直听闻C4名声大震,威名远播.特地在此请教一下可否直接去C4门店面视?

本人要求不高,意向应聘职位课长助理,理货员也可以.

目的只希望能够进C4感受那里的氛围,那里的文化,操作模式,管理模式 学习专业的C4  

还望各位前辈赐教    

慢条斯理-

积分:199    金币:50
  |   只看他 2楼

怎么没人啊? 

没有人看到这帖么  ? 

你认识的

积分:32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看到了.

我们要的是有目标的员工

慢条斯理-

积分:199    金币:50
  |   只看他 4楼

楼上大哥!什么叫有目标的员工?

家乐福一菜鸟

积分:100    金币:39
  |   只看他 5楼

那个城市的呀

慢条斯理-

积分:199    金币:50
  |   只看他 6楼

哪个城市都可以啊 

寂寞的心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你现在哪个城市!

慢条斯理-

积分:199    金币:50
  |   只看他 8楼

我现在在湖北

马马虎

积分:94    金币:35
  |   只看他 9楼
hehe,想当将军的兵才识好兵,大家的目标不会都是罗帅哥吧?
---------------------------------------------------
KEYSONS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10楼
RE:请教前辈C4的门怎么走?

哈哈哈!!!本山主真的称的可以上是前辈!!

建立形象,埋头苦干,积极态度,头脑清楚,学会装傻......就这几样已可活五年!!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11楼

家乐福也不怎样,可以到别的超市,广州有好的发展..

天天吃白馍的马克思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12楼

楼主  采购什么类别的单品,到家乐福你能帮公司在哪方面取得进步,你自己是什么规划,想在哪个城市,你了解家乐福多少,3年内你有什么具体目标?????

你真的需要进家乐福,你现在采购主管职位什么方面让你最不满意.

都想清楚了就直接到家乐福办公室去要求面视,或者直接去地区家乐福的区办公室投简历把.

如果你没有直接去要求面食的勇气的话,建议别去家乐福了.

说多了.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慢条斯理-

积分:199    金币:50
  |   只看他 13楼

谢谢楼上大哥的指点,我相信我的能力!

想吃鱼的狗狗

积分:91    金币:22
  |   只看他 14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