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C4让人愈来愈不明白

海里的鱼

积分:142    金币:51
  |   只看他 楼主
今天有一批XXX的员工到我们店来调货,除了生鲜外每个部门都有人来。早两天就听OP的员工在抱怨调拨单没法弄,听说14课的调货单一共有十几页,而且每个单品只有一件。看来他们说的为了上架率做假确有其事,听说我们店长为此事也发过火,还好没有开骂。我最不喜欢调货,刚开始还有新鲜感,想趁机到其他店转转,总比在店里做牛做马强。可几次就烦了,因为要找这找那签字,特别是收货区的防损特别难请,因为人少,一会要开卷帘链门,一会要吃饭,等几个钟算好的了。早听说这个月审计上架率,看来传言为了店长KPI不惜牺牲一切手段来做假那是真的。还好老大没叫我们调货,其实只要CCU将不要的单品从P4中删除就好了,根本不需要来调货,再说调回去的一件货,会上排面吗?看来只会放在仓库了,而且85%会一直放到被终止。不信大家可以看看。现在的家乐福啊!让人想不通,为了一个指标的好看,假到如此地步,还谈如何优化管理。KPI来考核一个店长真的能反映一个店长的能力吗?指标在每一个店都会做假,家乐福的上层你们都在哪睡觉了。- 该帖于 2008-4-8 11:56:00 被修改过

Frank Lee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2楼

       家乐福的作秀功夫绝对是世界第一,尤其是老外管的区域,老外爱看,中国人忽悠的本事又天下无敌,一拍即合。

       门店一线是重复作业,二线是一群表哥表妹、表叔表婶,还有P哥P妹,P就是PPT。

       楼主是宝龙店的,我顶。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郁闷的家乐福

积分:50    金币:22
  |   只看他 3楼
每个区域都一样!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4楼
 问下,这个项目会在东区开始吗?

大火烧了毛毛虫

积分:71    金币:18
  |   只看他 5楼
一群笨蛋,不能叫促销到其他店去买了到自己店退吗,要不周盘盘点虚库存进去,把钱盘到高库存单品里去吗,什么脑子

纵横江湖

积分:93    金币:24
  |   只看他 6楼
宝龙店的现在与当年的牛羊有分不开的关系,垃圾人做垃圾事。弄虚作假对于他来讲是很正常的事情,又不巧,他上面的那个所谓的女强人,也是个喜欢道听途说的类型。牛羊对于她是那么的言听计从,可背后连强暴她的想法都有,至少牢骚话还被人听见了。不过,当初他能做到那些也多亏他下面那条狗在帮着忙前忙后。。。现在C4里像他这号的也不少,也着实是C4的一个悲哀。。。看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
---------------------------------------------------
笑看世间风云

海里的鱼

积分:142    金币:51
  |   只看他 7楼

六楼的同仁,请不要谩骂,如果对那个人有看法请拿出事实来啊!不要咬来咬去,这样反而只会让人对你产生质疑。就事论事吗!

Carrefour_Claire

积分:67    金币:32
  |   只看他 8楼

我原来就是宝龙店的 不知道你是楼上是哪位?

对我们店竟然这么了解

asoid

积分:43    金币:11
  |   只看他 9楼
我见过的最
我见过的最好的帖子了,谢谢楼主

aweooe

积分:93    金币:33
  |   只看他 10楼
跟风也顶一
跟风也顶一下!

ihs示范带

积分:44    金币:21
  |   只看他 11楼
根本不需要来调货

ihs示范带

积分:44    金币:21
  |   只看他 12楼
还有P哥P妹,P就是PPT。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13楼
我是过路的,福建家乐福确实有点乱!!!!!

自由战士的枪

积分:3    金币:-1
  |   只看他 14楼
的确好帖子
的确好帖子,推荐加精华

百慕大酋长

积分:173    金币:82
  |   只看他 15楼

我们店这种现象也很严重!

光明的徽章

积分:22    金币:7
  |   只看他 16楼
确实值得好
确实值得好好看看,顶先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