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大家来谈谈家乐福事件对中国零售业可能产生的影响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楼主

中国零售业依葫芦画瓢已经十几年了,不过就实际的差别还是与国外巨头相差甚大。

今年奥运火炬在法国遇到了严重的抵制,据在那里的同学说,基本上西方对于中国实在是非常的歧视,那么在此次事件中零售业受到重大冲击的家乐福会有什么影响呢?

面对这样的事件,家乐福会作什么样的公关?

苏果在这个时间可以做什么呢?我们能够得到什么?我们能学到什么?

风潇潇兮易水寒之壮士

积分:139    金币:37
  |   只看他 2楼

就现有的反映来看,似乎家乐福已经摆脱了"火炬风波"的困境,正在筹划大规模的促销,以弥补五一期间的损失........

---------------------------------------------------
天地有正气,豪杰也柔情!

ajax

积分:155    金币:58
  |   只看他 3楼

不承认差距   不低头学习   苏果的明天我可以想的到!

抵制之类的   与我们关系不大   人家现在还是那样  苏果也没有从中提高  以为C4生意会差   现在看来是我们一厢情愿  

Happy.cai

积分:54    金币:27
  |   只看他 4楼

个人认为:华润苏果现在应该大力扩张,增加市场份额,占领区域市场。让外资无法进驻。

我在想一个问题,家乐福 沃尔玛 真走了,中国的华润 世纪华联 大润发等大型超市,完全有能力填补他们的市场空白。真到那时候中国就赚发了。

---------------------------------------------------
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

名骨6.5两

积分:623    金币:287
  |   只看他 5楼
---------------------------------------------------
秩序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