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大家谈谈南区康王店长Vincent Xue怎么样?
| 只看他
6楼
5楼,据我所知康王店的业绩现在并不好噢,你不要这么会拍行不,看到受不了!
---------------------------------------------------
奋斗,没有终点!
| 只看他
8楼
这也叫拍啊?那前任康王店BOM的行为叫什么?请5楼和6楼的睁大眼睛看看吧,他的行为才叫拍马屁!
内目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王店,还算可以"但" { 管理 }?14课的厂家下订单,李智平还要回扣,卖场14课促销谁不知,可王店不管????可见管理一般.

---------------------------------------------------
内目
| 只看他
11楼
薛朋店长真的不错,管理有方法,为人正直,向他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