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大家谈谈南区康王店长Vincent Xue

Banana!

积分:28    金币:15

专业讲师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不好不坏吧

211314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还好吧,但偶尔也发飙!

渔夫&伙夫

积分:103    金币:45
  |   只看他 4楼

戚兴

mmliw

积分:131    金币:43
  |   只看他 5楼

Vincent店长要求很高,跟在他身边可以学到很多营运上面的东西,对生鲜很熟悉,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做事很有冲劲,虽然表面很严肃,但是实际上却是一位很风趣幽默的老板,跟他一起做事很开心。家乐福现在已经很少再看到这种实干型的人才了,充心地希望他在家乐福发展得越来越好!也希望康王店的业绩做得一年比一年好,来客数越来越多,客单价越来越高!

幻影-2000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5楼,据我所知康王店的业绩现在并不好噢,你不要这么会拍行不,看到受不了!

---------------------------------------------------
奋斗,没有终点!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7楼
5楼,六楼说的好,康王店生意确实不怎么好,你不要这么会拍行不,看到受不了

mmliw

积分:131    金币:43
  |   只看他 8楼
这也叫拍啊?那前任康王店BOM的行为叫什么?请5楼和6楼的睁大眼睛看看吧,他的行为才叫拍马屁!

内目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王店,还算可以"但" { 管理 }?14课的厂家下订单,李智平还要回扣,卖场14课促销谁不知,可王店不管????可见管理一般.

---------------------------------------------------
内目

sdlkfweio

积分:29    金币:6
  |   只看他 10楼
俺也顶??
俺也顶??出口气也爽

Baker123

积分:40    金币:21
  |   只看他 11楼
薛朋店长真的不错,管理有方法,为人正直,向他致敬!!!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