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深圳东莞区一采购处长被干掉

奇怪的零售动物

积分:183    金币:62
  |   只看他 楼主
      今天下午突然开会,哈!原来是处长张女士给干掉了!此女士在C4忽悠了近一年,终于给新来的FOODMANAGER发现真面目,难以忽悠下去了.

倒下一片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2楼
出了什么事情?贪污?应该是贪污!这个人工作作风很奇怪,经常神龙见头不见尾,或者见尾不见头,从来没有目标,原以为混不过2007的,这么久才干掉,赚到了!

渔夫&伙夫

积分:103    金币:45
  |   只看他 3楼
那个处的???

倒下一片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管果蔬的那个

绝代双娇2006

积分:149    金币:59
  |   只看他 5楼
真的假的哦?前几天还见到她啊,挺好的啊!为什么事啊

幻影-2000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不是不报,只是时晨未到!!!!!!!

---------------------------------------------------
奋斗,没有终点!

queenhzg

积分:45    金币:10
  |   只看他 7楼

新的food mgr是谁啊,manuel哪里去了?

奇怪的零售动物

积分:183    金币:62
  |   只看他 8楼

manuel是广州区FOOD MANAGER!

张女士原来为了揽权,逼走了能干的人,现在因为个人品德以及能力问题给干掉,也是报应啊!

shuaishuai

积分:49    金币:24
  |   只看他 9楼

胡说八道!

一代君子一代臣!!

这么普通的道理都不懂?!!

奇怪的零售动物

积分:183    金币:62
  |   只看他 10楼

这人走并非一朝天子一朝臣,纯粹个别原因.

深圳CCU换人太快了,店长级别的从Owens、Adam、Andy、Martin……不到一年时间啊!处长级别更是如此,自己个人原因走的,升职的走马灯一样换。

明月未央清风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1楼
RE:深圳东莞区一采购处长被干掉
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她被干掉,纯属家乐福损失。她上任以来,致力于整个区域的次序整顿。其业绩有章可循,这次被江苏来的曾姓垃圾以莫须有的罪名强逼,实在可惜。不要以为采购被逼走,就是贪污。如果恰恰是抵制老板级的贪污犯呢,自然又是另一回事。不管怎样,人家的业绩在那里,铁的事实啊。

奇怪的零售动物

积分:183    金币:62
  |   只看他 12楼

你知道个屁!!

那怎么没有见到她来给我汇报工作的时候有说什么建设性的东西??我现在才下班回家,每天在店只听到处长说的:这女人什么都不懂!什么进口水果做CONSINGMENT!什么农场直采,还不是只找个旺泰佳公司?做名义的直采????真正的压缩成本的做法她懂什么??她懂C4的成本控制?它懂FRESH的基本概念?虽然,C4推出很多不合实际的东西,但是实际的这女人知道有多少?如我是她直接上司,去年就把她K掉!

奇怪的零售动物

积分:183    金币:62
  |   只看他 13楼

此外,关于业绩,今年单是苹果一个单品的进价以及销售价格就已经上升很多,苹果是C4的TOP3单品,你知道这可以影响整个22部门的业绩的!因为CPI的增长促使所谓业绩的上升是不能够说明任何问题的!关键的是真正带来毛利的商品有没有促进整个大分类的增长!那楼上的你不说一下去年CPI很低的时候当时做出的业绩?

无论如何,炒掉张女士我非常赞同!我一度很希望她能够在我手下做事---可以亲身请教这位女士所擅长的究竟是什么!!!!

奇怪的零售动物

积分:183    金币:62
  |   只看他 14楼

此外,所谓秩序的整顿你列举给我看看!!!我C4N年,能给我看起的人倒真的不多,你真有料就说来看看!!!

At an case!我还是看好以前的CITY COMMISSION的采购们,也祝福曾店,把牛鬼蛇神请走,做真正的业绩!

shuaishuai

积分:49    金币:24
  |   只看他 15楼

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她被干掉,纯属家乐福损失。她上任以来,致力于整个区域的次序整顿。其业绩有章可循,这次被江苏来的曾姓垃圾以莫须有的罪名强逼,实在可惜。不要以为采购被逼走,就是贪污。如果恰恰是抵制老板级的贪污犯呢,自然又是另一回事。不管怎样,人家的业绩在那里,铁的事实啊

顶!顶顶!顶顶顶!

人家的业绩在那里!

不管是黑猫还是白猫,能捉到老鼠就是好猫!

可惜可惜,家乐福的可惜啊!

炎黄子孙

积分:159    金币:75
  |   只看他 16楼
上面的那帮人,没几个是好东西,一天到晚都在忽悠他们上面的,搞得家乐福哪是在做生意,就是在折腾别人!!!
---------------------------------------------------
打工真的不容易!!!!!

MAX2027

积分:296    金币:42
  |   只看他 17楼

11/15你俩给我的感觉好象知道的挺多,

你了解Z吗?你知道Z是怎样跟供应商谈判的吗?你知道她在供应商拿几个点?

啥都不知道还在替人喊冤,可悲!可笑!可怜!

Z做一年拿到一层楼!知道吗?!!!!

超市的小鱼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8楼

同意15楼的看法,你们看现在深圳店的生鲜,越来越烂,真不知Martin看不出姓曾这个人有多垃圾.再给他搞下去,深圳玩完喽!

奇怪的零售动物

积分:183    金币:62
  |   只看他 19楼

张小姐给C4带来什么?请15楼回答一下嘛!

我听听看。

其实C4要出成绩也很简单,找个清廉的能够吃苦的专业的顶上,很快可以扭转成绩,我记得去年连续几个月都是全国成长率第一都是这样干出来的。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20楼
LZ,人都已离开还有必要讨论??//再讨论就如同鞭尸!!//就此打住吧!!//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