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深圳区域CCU有何作用???

往事知多少

积分:156    金币:76
  |   只看他 楼主
[讨论]深圳区域CCU有何作用???
---------------------------------------------------
天悠悠,地悠悠,
你悠悠,我悠悠,大家一起来忽悠!!!
QQ:109649401
E-mail:buywin5858@163.com

往事知多少

积分:156    金币:76
  |   只看他 2楼
---------------------------------------------------
天悠悠,地悠悠,
你悠悠,我悠悠,大家一起来忽悠!!!
QQ:109649401
E-mail:buywin5858@163.com

抬起老2唱山歌

积分:32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有的  这都不知道啊 就是财富向少数人集中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4楼
有的  这都不知道啊 就是财富向少数人集中     真是说的太经典料!!!

夜操纵师

积分:73    金币:23
  |   只看他 5楼
这帖要火呀
这帖要火呀

奇怪的零售动物

积分:183    金币:62
  |   只看他 6楼
基本都没有用,都混着吧!能混一天就一天,C4不会少你工资的。

渔夫&伙夫

积分:103    金币:45
  |   只看他 7楼

有的  这都不知道啊 就是财富向少数人集中

一言中的!!!!

狼图腾1

积分:41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CCU的作用就是专门找门店麻烦的,没什么别的用,

c4wcnm

积分:111    金币:47
  |   只看他 9楼

这贴子要顶起。不知道CCU的采购的人看了会怎么想。。。

蓝色水世界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10楼
这是家乐福的权利由门店向上转变的一个职能部门,全国有15个CCU.采购权利也相对大一些

newwman

积分:191    金币:69
  |   只看他 11楼
深圳的C4感觉很烂,比其它的地区感觉差很多。连WM这么垃圾的店都打不过。不知道深圳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12楼

打不赢WM,你以家乐福是神啊!!!!!!家乐福要倒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