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乌鲁木齐3店的 不知道其他的店从什么时候开始使用
新的作息时间早上9:30开店晚10:30闭店
我们这和内地有2小时时差的
请大家给个回话
那你们店该感到高兴。不必无休止的加班。劳作。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