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苏果超市实在不行.说话太自大.

看透商场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楼主
我们这里的苏果超市现在每天的'人流量'很多,不是客人多.大家要看清楚.是自己家的员工多,顾客是看不见什么的啊/因为招聘时候就是走过场,生意自然就做不上去,还夸下若言,要把我们大型时代超市购物广场和农工商超市打垮在我们这里就它一家超市,现在好了,被人家打垮了,苏果靠的关系才能进,我自己到时代超市应聘,不是应上了上班了,现在你们的苏果我看着是怎么倒闭的吧.进靠关系进门店,员工素质差,没有好的点管理方式,肯定不行吗.我看着你马嘉粱的苏果是怎么倒闭的!!我就是发表这篇文章的人.

看透商场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2楼

苏果倒闭是早晚的我是在看着倒闭的.不是我对苏果有意见,是所有在苏果看过的离开苏果的同仁,说的这句话,

ajax

积分:155    金币:58
  |   只看他 3楼

文文111

积分:42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我赞成,顶啊

文文111

积分:42    金币:20
  |   只看他 5楼
苏果没有感情啊,管理更有问题。

月天之风

积分:59    金币:86
  |   只看他 6楼

其实苏果还是有它好的地方的

---------------------------------------------------
宽容

shanbianxue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7楼
苏果没有感情啊,管理更有问题。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8楼

因为在南京牛得不行

丐帮帮主

积分:80    金币:33
  |   只看他 9楼
ding  

浪子回头

积分:67    金币:36
  |   只看他 10楼

大情大圣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11楼
说句实在话.苏果是不会倒的.只因为有华润这个国资委旗下的大集团作后盾.....................

周吉剑

积分:86    金币:37
  |   只看他 12楼

同意楼上的,SG要不行了,共产党是不会看着不管的。

每个企业肯定会有部分不合理的制度,不然企业怎么会有成长的空间呢?客观面对吧。。。。。。

名骨6.5两

积分:623    金币:287
  |   只看他 13楼

其实苏果还是有它好的地方的!!

1

我这干部与职工一条心!!

路是人走出来的!!

我们这 时代换人了!!

你哪的呀?/?让时间说明一切!!

---------------------------------------------------
秩序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