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大家来讨论一下自己店的店长啊

ncw523

积分:30    金币:16

我是宁波人老周

积分:66    金币:32
  |   只看他 2楼

商场如战场!家乐福就做的多错的多,做的少那你就错的少,年终评比优秀员工.大家现实点吧!

手留余香

积分:343    金币:120
  |   只看他 3楼

哎,其实店长也是挺惨的,首先,成立了ccU之后,店长的权利被大幅度的削减,现在一切都是以城市为单位,城市工程,城市美工。店长的权威没有了,这确实让一些资深店长很不习惯(当然,这种不习惯不仅限于权利被剥夺,我想更主要的是他们不能很好的实现自己的想法了)而对一个新店长而言,他可能没有那么多抱怨,但工资确实又低了很多。而且现在还有无穷无尽的各项审计,店长的kpi简直都可以编一本书了。

---------------------------------------------------
哎,可怜的家乐福

本是陌生人

积分:80    金币:36
  |   只看他 4楼
店长都在找出路。留下的是无能的。

好好生活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现在的家乐福就是这样的,直能做员工的做了资深,能做资深员工的做了课长,能做课长的做了处长,能做处长的现在都做了店长,现在的家乐福就是这样,没有以前的风格了,

家乐福也变了,以前的课长都是3200起步,现在呢?有几个课长可以拿到3200更不要说课长4000以上了,哈哈,慢慢适应吧,

---------------------------------------------------
FD

流星语源泉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我们店长带了自己的人,一个无能又贪的人做处长,真是没有天里啊!哎,话说会来还是店长人太好啊 !
---------------------------------------------------
我是真的真的好爱你,洁我爱你!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