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武汉市洪山家乐福鲜鱼卖场的服务极差

taipingf

积分:32    金币:17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武汉市洪山家乐福的常客。今天再次去购物,发现鲜鱼卖场的服务员(男生)态度极差:1、明明有捞鱼的网子,偏偏要顾客用手抓,而且态度非常凶狠和恶劣。2、杀鱼时故意把鱼血弄的包装袋到处都是。3、语言极其不礼貌。

        这样,谁还敢去(受气)!

        家乐福的上层该管管了。否则,你的生意会受到影响的。

---------------------------------------------------
哈哈

taipingf

积分:32    金币:17
  |   只看他 2楼
RE:武汉市洪山家乐福鲜鱼卖场的服务极差

家乐福的广告说:商品价格是市场最低的,而且随时调整,以保持最低。但是,你们去看看豆制品的价格,家乐福远远高于武商量贩店的价格和集贸市场的价格。

家乐福老豆腐2.5元/500G;千张5.5元/500G

武商量贩店老豆腐2.4元/500G;;千张4元/500G ;
还有其他的商品不再列举。

---------------------------------------------------
哈哈

天天吃白馍的马克思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3楼
家乐福的高层都在出差呢,开会进行中,没空理你。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良民是我

积分:60    金币:30
  |   只看他 4楼
只是些小事,要理解他们,他们上了一天班啦,没加班费啊!最好的办法是那里便宜你就去那家买,生气只会气坏你的身体!!

小熊考拉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5楼

是这样的,家乐福里的员工特别是一些助理都是狗仗人势,一群小鬼又喜欢蹦达,

lizhuo8548

积分:10105    金币:5852
  |   只看他 6楼
RE:武汉市洪山家乐福鲜鱼卖场的服务极差

感觉这段时间价格/服务不再是他们家的新闻~~~~~~~~

打人/踩踏/人质事件才是他屋里面的重点~~~~~~~~~

 

希望汉福走好一些,毕竟他是武汉市第一家外资商超!!!!!!!!!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7楼

发帖心情 RE:武汉市洪山家乐福鲜鱼卖场的服务极差

  在开会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