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在广州那家超市工资高一点,谈谈你们的经历。好的坏的也可以说说。我觉得广州零售业员工工资也不算高。和其他行相比还略低
工资都不高。只是贪污了才能算得上“高”这个字!!
以前家乐福还可以,现在麦得龙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