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征求华润万家食品经理待遇

A计划

积分:222    金币:82

怏怏

积分:960    金币:269
  |   只看他 2楼

楼上说的是食品副总吧!现在的食品经理就是以前的食品主管1800-3300元

shuy

积分:107    金币:44
  |   只看他 3楼
那是老资格的经理

852789397@qq

积分:76    金币:39
  |   只看他 4楼
2500-3000左右!

一千元打发

积分:36    金币:16
  |   只看他 5楼

小心食品中毒

月光情人

积分:49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有料的话应该有5000。

弯弓

积分:1629    金币:389
  |   只看他 7楼
没有这么高吧~~~

劈风破浪

积分:97    金币:70
  |   只看他 8楼
RE:征求华润万家食品经理待遇
J J JA J

华润的朋友

积分:30    金币:14
  |   只看他 9楼
朋友们,哪位知道华润万家总部--营运部员工和主管的工资?

szmalwy

积分:137    金币:39
  |   只看他 10楼

具体多少工资不一定的,看你是外招聘进来的,还是内部主管提升上来的,如果是前者,一般工资在4000左右,如是后者一般在2500左右!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