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个月没去家乐福了,前几天刚好经过就进去买了点女儿爱吃的家乐福现烤香肠。没想到今天拿出来做菜却发现太水了----切的时候切不成片,散成一摊乱七八糟,菜炒好后一尝完全没有肉的香味,而且还有很多嚼不料的厚皮,把厚皮吐出来一看,天------居然有小小的猪乳头!!!!
怎么能够这么恶心呀,太可怕了,还有什么我们没有看到的脏东西被放到里面去了!
看来抵制家乐福还得继续下去,反正我是准备再也不去家乐福了,不管那里有什么好东西。不过我想那里我不想要的坏东西更多,不去应该是个明智的选择。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