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恶心!家乐福居然用母猪肉做香肠!!!

可可宝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好几个月没去家乐福了,前几天刚好经过就进去买了点女儿爱吃的家乐福现烤香肠。没想到今天拿出来做菜却发现太水了----切的时候切不成片,散成一摊乱七八糟,菜炒好后一尝完全没有肉的香味,而且还有很多嚼不料的厚皮,把厚皮吐出来一看,天------居然有小小的猪乳头!!!!

怎么能够这么恶心呀,太可怕了,还有什么我们没有看到的脏东西被放到里面去了!

看来抵制家乐福还得继续下去,反正我是准备再也不去家乐福了,不管那里有什么好东西。不过我想那里我不想要的坏东西更多,不去应该是个明智的选择。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2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