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苏果超市常州湖塘店的可耻一幕

小龙飘飘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就像很多次在网上看到的超市冤枉小偷的事件一样,没想到这次事情居然发生在了自己身上,而地点变成了苏果超市常州湖塘店。

晚上我在苏果超市常州湖塘店买东西的时候,大概是没看清楚,所以可能多拿了赠品,于是那里的保安就冲上来说我偷东西,态度极其恶劣,并且动手打人。而他们店长也是否认事实,还说保安没有打人,不解决问题还火上浇油。对此我极为愤慨,当即打电话给常州电视台进行曝光。

太无耻了,再次由衷的鄙视!

star_zhang

积分:244    金币:118
  |   只看他 2楼
對待此事,你還是比較好的,讓大家可以真正了解了一下超市的管理!

联营建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呵呵!并不是每家都是这样的,确实现在的店多了,难免有些管理不到位,希望此事能得到高层管理的重视

醉ぃ红颜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4楼

并不是每家都这样,那超市里有防盗系统的,可以看看那些录像片段...

日向小次郎82

积分:347    金币:2
  |   只看他 5楼

那为什么电视台没登出来 ?赠品是不是你和厂方促销那多拿了吧??你最后还不是在罚款单上签字了吧,派出所是来了,可好象是你们把一个女防损打的骨折了吧?

真悬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
连系我吧

云星

积分:83    金币:17
  |   只看他 7楼

什么叫好像多拿了赠品?莫非如孔乙己般窃书不为偷 楼主真是太有材了

酒道醇颐

积分:647    金币:249
  |   只看他 8楼

对超市本身来说,出现这种事本身并不光彩。

尽管楼主的说法有点让人怀疑,但是那句名言是怎么说来的?“顾客就是上帝!”不管顾客的行为多么不能让人接受,做为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避免矛盾激化是最基本的素质。我不相信要是超市的人不主动激化顾客的情绪,顾客会甩你一巴掌。受不了气就别做这行。

中国零售业喊了十几年“顾客至上”到现在也没几个人能真正做得到,这也是本土零售企业落后于别人的原因——一个经营理念往往说说就完了,没人真拿它当回事!

名骨6.5两

积分:623    金币:287
  |   只看他 9楼
---------------------------------------------------
秩序

Nile

积分:24219    金币:7997
  |   只看他 10楼

一打三分低!某高明武术家这样跟我讲的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酒道醇颐

积分:647    金币:249
  |   只看他 11楼

都是性情中人啊!

首先作为顾客来说,各种各样的人都会有。有大度的、有小气的,有较真的、有马大哈的,当然也有有便宜就占的。其实无所谓好坏,只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谁也无权干涉!我倒是比较欣赏真性情的人,哪怕是小气的、有便宜就占的。

其次对于超市的员工来说,就更是性情中人了,看某人不惯是吧?直接就表露出来了!

只是这里有一个问题,当你在上班的时候,记住:你不再是你!任何一个工作都有自己独特的职责,超市的员工,不管是店长还是防损员,你的职责是为老板赚钱,就算人家真是占点小便宜又怎么着嘛?别将自己打扮成道德卫士,你改变不了任何一个人的性格。对待任何一个顾客请记住露出你的微笑,那怕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抓坏蛋是警察的事,教育坏蛋是监狱长的事,你的事就是让他看到你的八颗牙!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12楼
这个帖子不错,讨论的比较理性

1982012564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13楼

本土零售企业服务不好?那你去沃而玛那些去看看咯;也不见得好到哪去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