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很多次在网上看到的超市冤枉小偷的事件一样,没想到这次事情居然发生在了自己身上,而地点变成了苏果超市常州湖塘店。
晚上我在苏果超市常州湖塘店买东西的时候,大概是没看清楚,所以可能多拿了赠品,于是那里的保安就冲上来说我偷东西,态度极其恶劣,并且动手打人。而他们店长也是否认事实,还说保安没有打人,不解决问题还火上浇油。对此我极为愤慨,当即打电话给常州电视台进行曝光。
太无耻了,再次由衷的鄙视!

都是性情中人啊!
首先作为顾客来说,各种各样的人都会有。有大度的、有小气的,有较真的、有马大哈的,当然也有有便宜就占的。其实无所谓好坏,只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谁也无权干涉!我倒是比较欣赏真性情的人,哪怕是小气的、有便宜就占的。
其次对于超市的员工来说,就更是性情中人了,看某人不惯是吧?直接就表露出来了!
只是这里有一个问题,当你在上班的时候,记住:你不再是你!任何一个工作都有自己独特的职责,超市的员工,不管是店长还是防损员,你的职责是为老板赚钱,就算人家真是占点小便宜又怎么着嘛?别将自己打扮成道德卫士,你改变不了任何一个人的性格。对待任何一个顾客请记住露出你的微笑,那怕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抓坏蛋是警察的事,教育坏蛋是监狱长的事,你的事就是让他看到你的八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