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店中店

道德何在

积分:28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和家乐福合作多年的店中店,以前一直都合作的挺愉快,最近这几年进来一家和我同类的店中店,经常闹的不开心.据打听那个店通过台湾店长 的关系进入家乐福,进来不说,咱各做各的生意互不干涉,可是那个店的老板和员工也太牛了,冲着他们有后台经常语言性的挑衅我们,和顾客说我们这样不好那样不好,弄得一点都不安宁,而且还对家乐福管理人员大声吆喝,不服从管理,好像家乐福就是她家开的,我们也几次和招商部反映了情况,招商部说没办法管,因为她有后台.我就不明白一个堂堂这么大的跨国企业是因为一些拉关系,走后门发展起来的吗,好像这也违背了家乐福的道德规范吧,请问各位家乐福内部人员,我真的没办法投诉了吗?请指教一条路,谢谢!

迷裳

积分:28    金币:15
  |   只看他 2楼

家乐福开店中店怎么个租法呢?我很想知道,我在长沙,不知道招商部的电话。

aweooe

积分:93    金币:33
  |   只看他 3楼

这可不知道~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