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是和家乐福合作多年的店中店,以前一直都合作的挺愉快,最近这几年进来一家和我同类的店中店,经常闹的不开心.据打听那个店通过台湾店长 的关系进入家乐福,进来不说,咱各做各的生意互不干涉,可是那个店的老板和员工也太牛了,冲着他们有后台经常语言性的挑衅我们,和顾客说我们这样不好那样不好,弄得一点都不安宁,而且还对家乐福管理人员大声吆喝,不服从管理,好像家乐福就是她家开的,我们也几次和招商部反映了情况,招商部说没办法管,因为她有后台.我就不明白一个堂堂这么大的跨国企业是因为一些拉关系,走后门发展起来的吗,好像这也违背了家乐福的道德规范吧,请问各位家乐福内部人员,我真的没办法投诉了吗?请指教一条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