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的店长都没人性

1234@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家乐福的店长都以自己为中心,自己明明违反了原则,还死不认帐,让下面的人给他们收拾烂摊子,说别人给自己设套,还不让别人在他手下工作啦,凭什么呀,就因为你是店长呀,还不让别人解释、说话,每个领导之所以有成绩,那不是他的功劳,是下面的人给他的,如果就他自己一个人,他什么都不是,我们把你当店长你是店长,不把你当店长你狗屁不是,所以,我想告诉哈尔滨某店的店长,拜托你为你自己做的事情负起责任来,像个男人一样活着。

      鄙视你!!

Deer

积分:172    金币:39
  |   只看他 2楼

不能一概而论哈,你对你的店长不满,但是不能说所有的店长都是那样的啊!

C4有很多店长都是很不错的,有能力,有水平,有素质的!

---------------------------------------------------
人生的艰难总在于如何去选择!

sam8219

积分:160    金币:80
  |   只看他 3楼
说的对,是有很多好人,很多好店长

和你没话说

积分:62    金币:31
  |   只看他 4楼

楼主说的也太偏激了点,好的店长还是有的。看你说那个店长和宁波琴桥店这个混蛋店长是一样!只是个别现象!向上投诉!会有人管的!祝你好运!

手留余香

积分:343    金币:120
  |   只看他 5楼
RE:

 

- 该帖于 2008-8-23 21:29:00 被修改过
---------------------------------------------------
哎,可怜的家乐福

我是宁波人老周

积分:66    金币:32
  |   只看他 6楼
但不是每一个店长都是没人性的,相信也有好的。我也相信楼主说的有一定的道理,宁波琴桥店长乔生明就是一个暴君,骂人,有时还打人,反正能形容不好的词语他一个占全了。没办法听说他上司女区长是他的红颜知已啊!裙带关系!家乐福就是这个路子。你不服都不行!

良民是我

积分:60    金币:30
  |   只看他 7楼

宁波店长乔生明你真的笑死我了,只可惜没有现在版杀富济贫的英雄好汉啦!要不然你要死上几十回!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8楼

ding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密〓≯

积分:36    金币:19
  |   只看他 9楼

但现实所呈现的在大家面前的家乐福就是那个样,比起以前真的是天地之别,

不知道你们北区和中区的门店怎么样,但南区的真的让人感到失望,虽然不是所有的店都是这样但好的店实在太少了,家乐福内部都是人际关系,有能力但没关系就是在卖苦力,没能力却有关系的就算是一堆狗屎也能在那里大摇大摆的"混"~~~~~

所以有时真的很

~~~这样的人,家乐福的垃圾和蛀虫!!

我们的老大一年在家乐福赚的是他工资的几倍!!怎么来~~不用说~~谁都知道~~但上面怎么看的!!如果家乐福廉正公署~~这些垃圾都不知道清掉多少!

---------------------------------------------------
∑≥密¤★≯

大宝贝

积分:29    金币:11
  |   只看他 10楼

现在的店长都那个B样。。。

当他们是粑粑那OK了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11楼
RE:家乐福的店长都没人性

拜托!!!你鄙视他,他还是店长!!!!

家乐福的店长不是没人性,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策略!!懂吗??他要不这样又如何得到老法的信任,又如何能当店长???别埋怨,要忍耐!!你为何不能搞个店长来玩玩呢??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你不知道他们的压力所在,待有一天你到达了这个位置,或许你更没人性!!好好规划+准备自已要走或想走的路,在这发泄,还不如干别的啥事都强!!!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奔三的人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12楼

呵呵,话是这么说,做到店长人家也不容易。上面有个更变态的区上,上面还有更更变态的大区区长~!

你才知道多少事。

大家都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了。

人不怕做错事,就怕排错队,跟错人。

小妖。

积分:36    金币:19
  |   只看他 13楼

福州这的店长有没人性我不知道

不过处长跟课长一定没人性了

促销员都直接跟他们接触的

NND简直不把促销员当人看

当客人面狂骂狂骂人的

每天一大早处长就守那逮人

听说迟到就罚  一分钟也死命罚

靠   明明都提前一个小时上班了做那P点卫生还不够啊

他家乐福是不是垃圾场啊要那么死命擦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14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