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的店长都以自己为中心,自己明明违反了原则,还死不认帐,让下面的人给他们收拾烂摊子,说别人给自己设套,还不让别人在他手下工作啦,凭什么呀,就因为你是店长呀,还不让别人解释、说话,每个领导之所以有成绩,那不是他的功劳,是下面的人给他的,如果就他自己一个人,他什么都不是,我们把你当店长你是店长,不把你当店长你狗屁不是,所以,我想告诉哈尔滨某店的店长,拜托你为你自己做的事情负起责任来,像个男人一样活着。
鄙视你!!
但现实所呈现的在大家面前的家乐福就是那个样,比起以前真的是天地之别,
不知道你们北区和中区的门店怎么样,但南区的真的让人感到失望,虽然不是所有的店都是这样但好的店实在太少了,家乐福内部都是人际关系,有能力但没关系就是在卖苦力,没能力却有关系的就算是一堆狗屎也能在那里大摇大摆的"混"~~~~~
所以有时真的很
~~~这样的人,家乐福的垃圾和蛀虫!!
我们的老大一年在家乐福赚的是他工资的几倍!!怎么来~~不用说~~谁都知道~~但上面怎么看的!!如果家乐福廉正公署~~这些垃圾都不知道清掉多少!

拜托!!!你鄙视他,他还是店长!!!!
家乐福的店长不是没人性,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策略!!懂吗??他要不这样又如何得到老法的信任,又如何能当店长???别埋怨,要忍耐!!你为何不能搞个店长来玩玩呢??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你不知道他们的压力所在,待有一天你到达了这个位置,或许你更没人性!!好好规划+准备自已要走或想走的路,在这发泄,还不如干别的啥事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