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是把女员工当男员工用,把男员工当牛用,把促销员不当人用
太经典了!!!!
这种日子估计你是见不到了,这要等到中国的人口从13亿减少到3亿
那时候公司多人口少,劳动力就珍贵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