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统一订货, 在深圳和东莞区已经实行一段时间了,
据说不久整个南区和全国都将实行,有没深圳东莞区的朋友来谈谈!
1, OP远离门店后,前台主管如何做'建议定单'修改 和下 '临时订单'
2, OP归门店时,BOM可以通过OP控制订量(毕竟各店情况不一样,仓库有大有小),
现在统一订货,BOM还如何控制,, 爆仓..如何处理.
有了解的朋友都来谈谈呀!!!!
这个就难说了,得看订货员工的工作能力如何,以及沟通能力如何。
还有一点就是得跟订货中心搞好关系,这点很重要。
订货中心在深圳成立最早的是西乡店,之后其他的门店也陆续的成立了,目前8家店全部都是由订货中心订出去的,办公地点在西乡。
没有说的那么难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