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知道城市统一订货的进来谈谈!!!

白云机场

积分:25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城市统一订货, 在深圳和东莞区已经实行一段时间了,

据说不久整个南区和全国都将实行,有没深圳东莞区的朋友来谈谈!

1, OP远离门店后,前台主管如何做'建议定单'修改 和下 '临时订单'

2, OP归门店时,BOM可以通过OP控制订量(毕竟各店情况不一样,仓库有大有小),

   现在统一订货,BOM还如何控制,,  爆仓..如何处理.

有了解的朋友都来谈谈呀!!!!

hhlj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这个就难说了,得看订货员工的工作能力如何,以及沟通能力如何。

还有一点就是得跟订货中心搞好关系,这点很重要。

 

pkh1997

积分:100    金币:31
  |   只看他 3楼
RE:

订货中心在深圳成立最早的是西乡店,之后其他的门店也陆续的成立了,目前8家店全部都是由订货中心订出去的,办公地点在西乡。

- 该帖于 2009-5-3 18:07:00 被修改过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4楼
呵呵你真厉害,佩服哦

海水蓝

积分:161    金币:38
  |   只看他 5楼

没有说的那么难

---------------------------------------------------
想着美好的生活前进!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