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今年过了一大半了,大家谈谈明年能有多少人拿到super bonus吧1反正我是不敢奢望的了,虽然业绩毛利都能够完成.不过,一想到要把除了中秋,周年庆,春节以外的所有coupon都计入毛利,我的心都凉了大半截了.各位同事,你们的情况如何呢?
- 该帖于 2008-9-2 22:42:00 被修改过
---------------------------------------------------
哎,可怜的家乐福
| 只看他
2楼
怎么没人坐沙发呢?还是自己坐吧
---------------------------------------------------
哎,可怜的家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