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华润总部通知,奥运十六天期间所有员工不能休息,算节日加班给加班费,
这也能接受,可是我们加班了32小时,怎么结果还要欠32小时呢???
春节也是这样:三天法定假日加班,结果还要欠你们三天工时。
华润领导我们想不通,
打着遵守劳动法的旗号,每个月工时不超过166.7个小时,为什么门店开门前的时间给我们隐去,不给我们算工时。
没事早点下班,不要老是加班
就算不睡觉也要把活干完。。。
领导说的
上个月我也说过时间问题但是被人事部
敷衍了、
真是好郁闷呀
!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