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妍
这个化妆品牌 到底在安徽和华东区的家乐福做的怎样?
销售额 到底是不是达到一月2万以上? 7月份是不是在合肥真的卖到3万以上啦单店?
请教安徽和华东区的日化同仁,不胜感激!!!多谢!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