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请问谁知道合肥家乐福联系电话多少?想在收银台附近开个店中店,不知道招商部电话多少?要个40-50左右平米的就OK 一个平方月租是不是要200+?谁比较了解的帮我一下好吗?- 该帖于 2008-9-17 12:27: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一个中国人幸福的一天!
早晨起床,掀开黑心绵作的被子,用致癌牙膏刷完牙,喝杯过了期的碘超标还掺了三聚氰胺的牛奶,吃根柴油炸的洗衣粉油条,外加一个苏丹红咸蛋,在票贩子手里买张车票,准时赶到地下烟厂上班,九点三十分偷偷用山寨手机看股票从6124.04点跌到1240.46点,中午在餐馆点一盘用地沟油炒的避孕药喂的黄膳,再加一碟敌敌畏喷过的白菜,盛两碗杯陈化粮煮的毒米饭;晚上蒸一盘病的瘦肉精养大的死猪肉做的腊肉,沾上点毛发勾兑的毒酱油,夹两片大粪水浸泡的臭豆腐,还有用福尔马林泡过的凉拌海蜇皮,抓两个添加了漂白粉和吊白块的大馒头,还喝上两杯富含甲醇的白酒。唉……这日子过的真是那个爽!!!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3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