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家乐福双井店购买了一部手机,使用的是家乐福购物卡和信用卡支付的,同在一张购物小票上,但是在开发票的时候家乐福告知我只能开手机保修发票,另外信用卡支付的部分不能开可报销发票。
事后我电话找到了该店的店长,店长告诉我她要去问财务,周五给我回复,但是今天就是周五了,可是至今没有得到答复,我决定请假再次去北京家乐福双井店一问究竟。
分析:手机保修发票只针对于手机保修之用,不做纳税部分的凭证,信用卡支付相当于现金支付是可以拿到报销发票的,我要找家乐福理论去。下午就去了,各位无论怎么样,第一我不会和他们店长吵架,因为毕竟都是中国人,都是给别人打工的,他们自己也没什么办法。第二我会得到一个合理的说法,至少要让我信服。第三如果实在不行我就到消协。第四最后如果还是没有解决,我就直接等报纸。
我是不会吝啬我的工作时间的。
看看各位有什么看法
已经解决了,这件事情托了很久,这比政府的办事效率还要低。
当天下午,家乐福的周五的值班店长给我来了电话,说不可以给我开,然后我直接找到了家乐福的财务处 ,财务解释说可以开具并通知了值班店长,由于当天突发事情没办法过去,于是我第二天又前往家乐福双井店,结果换了值班店长,并且周五的值班店长向我保证的可以开却成了一句空话。于是又开始找新的值班店长,找财务,找开票的,最后好不容易按照我的意思开具了发票。
总结,其实我并不是有意要为难本国人什么,只是我自己就是学财务的,这些简单的道理我懂,完全是可以开具的。其实我也没必要追究,但是我觉得我是一个弱势群体对于家乐福来说,所以我要争取我的权益,然后告诉大家,不要他们说不行就不行,那是他们闲麻烦,所以大家以后买东西一定要注意保证自己的合法权益。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帖子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