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连新华绿州家乐福买东西,发现他们挂的标价签和货物实际价格不符,他们卖的奶香面包挂签是9.90,等收款的时候是12元。平常都是买了东西就离开,不仔细看打印小票,今天因为是小票上第一个打印的就是这种面包,觉得自己没买这个价格的东西,就仔细看了一下,问他们的服务人员,这时正好有一个顾客也买这种面包,问她是多少钱,回答是9.90,但看电脑价格是12,当时这个顾客就说12元钱我不买了。服务员看看小票跟我说:你都抽奖了(一条湿巾),要是改价钱你抽的奖就得退回,我说你这价格跟抽奖有什么关系。她无言。然后就叫了另外一个人处理我,这个人对我说:你跟我进去看看价格签。听说要让我再进卖场,我对象就对我说:算了,不进去吧,走吧。我想不对,他们的9.90这个标价有好长时间了,决定要看看就进去了。到地方后这个人就拿了一袋面包去打价机上打价,回来后就叫人拿梯子把小价格签抽出来仍了,把上面很大字的9.90给改成12.00,这期间我问了她三遍:你把价格给改过来了,那我怎么处理。俺问了三遍一遍比一遍声音大,可她楞是没回头看俺一眼,旁边有人直看俺,可她好象特别专心的仰着脸和梯子上的人聊天,对她领进来的我没一句交代的话。我觉得耽误的时间太长了,价格也改过来了,说服自己别较真了,就离开了家乐福。俺没生多大的气,只是觉得他们有点不地道。
备注一下下:服务员的相貌是,中等身材,长很漂亮,眼睛有点斜视
在说一下下:你让俺知道,以后2元钱千万别较真,20元时再说
- 该帖于 2008-9-26 20:01: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