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让我感觉是什么呢

WXHH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今天去大连新华绿州家乐福买东西,发现他们挂的标价签和货物实际价格不符,他们卖的奶香面包挂签是9.90,等收款的时候是12元。平常都是买了东西就离开,不仔细看打印小票,今天因为是小票上第一个打印的就是这种面包,觉得自己没买这个价格的东西,就仔细看了一下,问他们的服务人员,这时正好有一个顾客也买这种面包,问她是多少钱,回答是9.90,但看电脑价格是12,当时这个顾客就说12元钱我不买了。服务员看看小票跟我说:你都抽奖了(一条湿巾),要是改价钱你抽的奖就得退回,我说你这价格跟抽奖有什么关系。她无言。然后就叫了另外一个人处理我,这个人对我说:你跟我进去看看价格签。听说要让我再进卖场,我对象就对我说:算了,不进去吧,走吧。我想不对,他们的9.90这个标价有好长时间了,决定要看看就进去了。到地方后这个人就拿了一袋面包去打价机上打价,回来后就叫人拿梯子把小价格签抽出来仍了,把上面很大字的9.90给改成12.00,这期间我问了她三遍:你把价格给改过来了,那我怎么处理。俺问了三遍一遍比一遍声音大,可她楞是没回头看俺一眼,旁边有人直看俺,可她好象特别专心的仰着脸和梯子上的人聊天,对她领进来的我没一句交代的话。我觉得耽误的时间太长了,价格也改过来了,说服自己别较真了,就离开了家乐福。俺没生多大的气,只是觉得他们有点不地道。

备注一下下:服务员的相貌是,中等身材,长很漂亮,眼睛有点斜视

在说一下下:你让俺知道,以后2元钱千万别较真,20元时再说

- 该帖于 2008-9-26 20:01:00 被修改过

放羊的小丫

积分:73    金币:32
  |   只看他 2楼
那不成,这不是2与20之间的问题,而是正视问题的根本性的问题!!!下次遇见这类事,绝不姑息!!!!

富阳人在南京

积分:174    金币:79
  |   只看他 3楼

大润发就绝对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无条件退换货 是我们黄董规定的最高条列

来大润发学东西看来我是来对了 对这位兄弟的遭遇表示同情!

---------------------------------------------------
梦想栖居在远方,我们行走在路上。

小妖。

积分:36    金币:19
  |   只看他 4楼

常见的事 

都见怪不怪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