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乐福工作近两年来,我唯一的感受就是累,真的,在C4大部分人是累死的,但不排除有少部分闲死的!
如果你够实在的话,晋升你就别想,而且还有些人把你当成傻瓜!
两年来俺还是个员工,两年来俺的工资还是少的可怜,却还要拼命的加班,加班,再加班!
走的念头不是没有,但又感觉走的话好像对不信主管,因为主管还是不错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