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ALICE陈是株洲店调过来的,估计处长也是从那边过来的咯,长沙1 2店生鲜目前也没有能升处长的人了。。。除非是平调。
3店目前甲方工程进度有点问题,开店估计要11月份了~
ALICE陈这个人,看样子,株洲店人要全不调到,长沙3,
那确实
你不是要当副总了么,带我混混啊~
是吗?????
来吧!!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