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才出来工作.什么都不太懂. 请各位朋友们给点意见.谢谢.
国家规定的节假日你们放假了吗? 我在一个商场工作.
工作有一年多了..每个月有两天体假. 什么国家法定节假日.从来都没听说过. 但
也没发我们双陪工资...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你想干的话,就别说话!!
国庆三天照休
晕.我是说 工资问题... 国家怎么规定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