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刀
积分:25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我管家乐福比较晚,当时不认识这个姓郭的,今年据说从后台调回前台做处长,才了解到以前做过14,10课,没想到这个鸟人这么黑,明着和你要钱,给东西都不搭理。不给钱可以,进货别想了,排面别想了,促销员滚蛋,据说后面有个区长给撑腰。家乐福就这样早晚关门,最好都给抓起来,受贿啊。据说还有负毛利走大宗烟吃回扣。什么渣滓啊,这样的人还能当处长。MD真狠不得找个人废了他。谁能告诉我怎么办啊,家乐福内部有人管吗???给个渠道啊,据说谈判间里的那个什么热线不好用,没人搭理。 有内部人士给个建议。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3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 只看他
6楼
一起研究研究给他做了?434419590
---------------------------------------------------
勿以小恶弃人大美,勿以小怨忘人大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