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 古北还用市调吗 你准备怎样? 几年前古北的猪肉已经15元一斤了 请问中国区那家卖场还用外国人当红酒促销? 这种店…… 市调个屁啊 有可效仿的吗 要不你去上海的日资卖场看看那它们是怎么点头哈腰的 无语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