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乐福的另外一种客户,我租用他们的店铺进行销售,但是从招商开始到最终开店,我所面临的都是求爷爷告奶奶的工作。家乐福在这个方面没有具体书面流程可以操作,工作配合极为差劲,有些人告诉我要送礼,我说他们的办公室门口不是贴着不接受吃喝礼物吗?何况我也是一个客户,做点事情都要找半天人影,推脱和延后就不说了,都搞个不答复,当你空气。
对此,我对下面的两位表示怀疑,我不知道快乐明天在家乐福集团是什么职位,我想这个目前是改变不了的了。我几家店都差不多的待遇!
如果真有选择,我宁可放弃生意!退一步海阔天空了!现在上帝也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