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很快就过去了,同胞们!
而家乐福的“刹戮”行动再次上演!从07年到08年,365天而已,现在到各店转一转。嘿嘿!全是新鲜血液啊!能找到3年以上的人不多了,明天会不会是我呢?或者你呢?百思不得其解啊!
是否做得时间长的人就得被家乐福炒掉告终?
是否调动不服从就是不适合在家乐福工作的员工?
是否不义务超时加班的员工就是不合格员工?
我希望的是:
1,家乐福,别折腾了,炒人就能生意好吗?
2,要炒也行,按合办吧!别总想占别人的便宜,有几个被炒的人你不赔款?
3,要加班就给加班费!别支吧调休!他妈的让你连着上240个时的班,给你休息一千年你同意不?谁发明的休息可以补?
4,本人水评太差,一肚子窝襄气就是表不出来!其望高人啊!






靳建坤(2000年入职,系红宝店食品处长)
被清理由:因拒绝去东莞一店。
现 状:因家乐福拒绝对其进行相关的劳资赔偿,靳建坤已将家乐福告上法院。
谢 华(2000年入职,系新洲店培训店长)
被清理由:因区长对其不满。
现 状:因家乐福拒绝对其进行相关的劳资赔偿,谢 华已将家乐福告上法院。
刘 刚(1997年入职,系防损区域经理)
被清理由:因拒在公司时间过长。
现 状:因家乐福拒绝对其进行相关的劳资赔偿,刘 刚已将家乐福告上法院。
陈信民(1996年入职,系防损深圳区域经理)
被清理由:因区长对其不满。
现 状:因家乐福拒绝对其进行相关的劳资赔偿,陈信民已将家乐福告上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