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2008年度炒人行动已始

炎黄子孙

积分:159    金币:75
  |   只看他 楼主

08年很快就过去了,同胞们!

       而家乐福的“刹戮”行动再次上演!从07年到08年,365天而已,现在到各店转一转。嘿嘿!全是新鲜血液啊!能找到3年以上的人不多了,明天会不会是我呢?或者你呢?百思不得其解啊!

       是否做得时间长的人就得被家乐福炒掉告终?

       是否调动不服从就是不适合在家乐福工作的员工?

       是否不义务超时加班的员工就是不合格员工?

我希望的是:

   1,家乐福,别折腾了,炒人就能生意好吗?

   2,要炒也行,按合办吧!别总想占别人的便宜,有几个被炒的人你不赔款?

   3,要加班就给加班费!别支吧调休!他妈的让你连着上240个时的班,给你休息一千年你同意不?谁发明的休息可以补?

   4,本人水评太差,一肚子窝襄气就是表不出来!其望高人啊!

---------------------------------------------------
打工真的不容易!!!!!

马钉MADING

积分:30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RE:2008年度炒人行动已始

靳建坤(2000年入职,系红宝店食品处长)

       被清理由:因拒绝去东莞一店。

           状:因家乐福拒绝对其进行相关的劳资赔偿,靳建坤已将家乐福告上法院。

 

  华(2000年入职,系新洲店培训店长)

       被清理由:因区长对其不满。

           状:因家乐福拒绝对其进行相关的劳资赔偿,谢  华已将家乐福告上法院。

 

  刚(1997年入职,系防损区域经理)

       被清理由:因拒在公司时间过长。

           状:因家乐福拒绝对其进行相关的劳资赔偿,刘  刚已将家乐福告上法院。

 

陈信民(1996年入职,系防损深圳区域经理)

       被清理由:因区长对其不满。

           状:因家乐福拒绝对其进行相关的劳资赔偿,陈信民已将家乐福告上法院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3楼

家乐扶就是这个鬼样!!   刘刚(不是不在华南区吗??)  他怎么也备炒掉????请高人指点!!

往事回忆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4楼

其实工龄长不要紧,但要有能力,象新兴店的邵军监守自盗,一个月一个杂货处亏损30万怎能还当处长,现在只是被调到济南CCU,将来还要回来,现在家了富后台也要硬啊,不过这也长不了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5楼
这几天还有更厉害,更高层的被fire掉.

都市浪人

积分:37    金币:16
  |   只看他 6楼
广州家乐福某分店的考勤《义务超时加班》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3月份员工考勤记录.xls (459K)  下载次数:58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7楼

家乐付  要完了!!!!!

快乐无穷

积分:153    金币:63
  |   只看他 8楼
完了好,正好让中国本土零售业,有发展。呵。
---------------------------------------------------
希望就在明天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9楼
是的,是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