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个月初家乐福南区就开始了对老员工的清理工作.拒可靠消息,现在清除行动已经有了实际的进展:
靳建坤(2000年入职,系红宝店食品处长)
被清理由:因拒绝去东莞一店。
现 状:因家乐福拒绝对其进行相关的劳资赔偿,靳建坤已将家乐福告上法院。
谢 华(2000年入职,系新洲店培训店长)
被清理由:因区长对其不满。
现 状:因家乐福拒绝对其进行相关的劳资赔偿,谢 华已将家乐福告上法院。
刘 刚(1997年入职,系防损区域经理)
被清理由:因拒在公司时间过长。
现 状:因家乐福拒绝对其进行相关的劳资赔偿,刘 刚已将家乐福告上法院。
陈信民(1996年入职,系防损深圳区域经理)
被清理由:因区长对其不满。
现 状:因家乐福拒绝对其进行相关的劳资赔偿,陈信民已将家乐福告上法院。
...........................................................................................
还有很多人,我就不一一细数.
还有很多人,我就不一一细数.
这些人对家乐福是有贡献的!
可是却得到这样的下场!
可怜!可悲!可愤!
看了楼主马钉这篇文章就知道楼主太不了解C4了!!或许只是想为自已的不顺及郁闷的处境来此论坛做些情绪上微弱的煽动而已!!
C4清除老员工的举动就好像是例行公事一般,全世界都一样!!如果你有利用的价值的话,C4不但不清除你还他娘的加你的薪,本山主保证!!!而C4的南区更不可能走上末路,就如同许多人都诅咒老贝垮台,他不但没垮台还他娘的活的好好的,不就是版图少了福建和江西吗!!不就是在总裁面前吃不开吗!!他娘的我老贝在法国总部也有关系只要不犯大错你又能奈何我??现在老贝终于拨云见日+苦尽甘来,这帮财务班子终于下台了,马上又是腥风血雨+气象一新!!这种事就如同兵法所言:四时无常位,五行无常胜,日有短长,月有死生!!!
而楼主所提的四位那就更不可能告到法院,谁有那么多的法律知识??谁又有那么多的时间??谁又有那么多的闲钱??要知道C4是无所谓的,而你二个月没工作就要饿肚子了!!!就算你告了法院,有用吗??这只是下下策而已,还不如好好的与C4协商来取得更好的条件,或者好好的检讨自已!!说穿了,如果你是被消除的对象,那你为何不好好检讨一下自已呢??在任何地方做事都要创造自已被利用的价值,懂吗??就如同在那四位当中有一位曾经帮本山主做过事,那一位我记得是山东人,人实在是太老实,所谓老实就是笨,这种人是跟不了本山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