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辽宁省鞍山市家乐福胜利店的员工,现在工作了2个月。对于家乐福的管理和用人问题实在不满. 1.家乐福聘用我们时待遇是这样.每个月休息8天.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间工资为850元,没保险.转正后工资950,给交5险一金. 加班费用一切按劳动法走.加班1.5倍加薪.法定假日3倍加薪.可是我做到1个月时通知我说试用期改为2个月,经理说上面的意思,他说错了.我们抱着不满的态度.忍了!!8月15...10月1 法定假日.开工资的时候还是一样根本没有3薪.我们去问.说给你们补休..我们又忍了!~摆货部.应聘时和我们待遇一样..他们每天早上7点上班到晚上11点.没有加班费不说.休息每月8天减到2天.而且那6天 还给人按休息算..然后我们防损部8号到25号我开了554元.可是摆货却开了339.这是为什么 交保险不通知么?更有意思的是.现在给没交还不知道...上面没给通知 ..这是待遇的问题.. .... 2.下面是工作时间乱改.我们每个月8天休息.给我改成每个月4天休息.我问经理为什么.经理说不为什么.所有辽宁店都这样..行!!!可是他还给我们个选择.如果我们选择夜班站港 不座着 就象原来那样..这是为什么..看我们不顺眼么?我们家乐福防损部的经理.谁请他吃饭.他就让谁当领班..就是这样.我们B班的领班比经理说话还有力度.经理一个秘书..店里配的..B班领班一个秘书.自己配的.B班领班.每天晚上去喝酒. 喝的跟酒蒙子一样.然后来店里溜达.我问经理班夜谁都可以来检查么.经理说助理以上级别可以来检查..检查我们工作.我问到经理领班可以么.他说居然说B班领班例外.!后来又改了 说领班以上也可以..好! 我又确定的问经理一句.那领班秘书可以么.经理说不可以.有一天B班领班喝完酒又来 还带着B班的队员..我说经理说了.队员下班后速离卖场,.不可以进..B班领班说:'有事算我的,你有疑问让经理给我打电话'我很不理解.一个领班.就这么大的权利.我们谁说B班领班或和B班领班有争吵.第二天经理一定会将那个开除或者劝退.家乐福,这么大个企业就用这样的人.难以理解 .
我现在在家乐福做了2个多月了.试用期已经过了.我问经理为什么不签合同.经理说 合同现在签不了.家乐福没有营业执照!~哎~写累了..我只是没地方发泄了..所以在这说出来..让所有人都知道 鞍山店的家乐福对员工黑暗管理 谁有什么办法解决 帮帮我..我真的快受不了...
- 该帖于 2008-11-10 20:35: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