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驴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金融危机确实体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现在家乐福也能感受到了,首先是减少库存也是为了自己好,毕竟人都是很会算帐的,做了这么多年肯定也积累了一些经验,但是这种做法对于各个门店来说有好有坏,首先做为一个部门员工来说确实要为部门着想这也是理所应当的,但是对于近期的做法确实让人受不了,对于一个小部门来说清理终止单品是很正常的,但是对于一夜之间终了一个部门的大部门单品,我觉得确实有些做的不妥,尤其是要把台面的东西全部退掉,那可想而知那对于这个部门来说是很大亏损,或许只是时间问题,对于供应商来说也是很大打击,他们会很快去找渠道去解决。或许只是时间问题,为什么不给他们一点时间呢?如果这么着急退货,是终止单品全清了,但是卖场还会有什么呢?基本就全空了,拉面呢?这不影响销售吗?你做的就是零售业,这不搬石头砸自己脚吗?等单品全部开开以后又要订进来,这不是脱了裤子放屁吗?这只是个人见解,而且是对于小部门来说。- 该帖于 2008-11-20 8:25: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有好有坏吧,最起码很大部分烂库存可以清理出少部分了
---------------------------------------------------
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