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真是不行拉!!!!!!!!

sdgsdf

积分:64    金币:38
  |   只看他 楼主

什么前后台,什么城市ccu!!都是无稽之谈。都是垃圾!!

现在又什么:TOP2

到底是做销售还是做绣啊,真没意思,浪费人,财

销售直线下降

可笑

就连中国的零售都不如啊

中国的这块肥肉吃不到

zzwalking

积分:59    金币:24
  |   只看他 2楼

TOP2

?什么方案啊?

billyvan

积分:42    金币:20
  |   只看他 3楼
mb的top2 ,天天通宵,弄死人了。现在已经top3了。

贫农混都市

积分:66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15号至24号全国TOP2审记,这几天都累死了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5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buhaipa

积分:53    金币:23
  |   只看他 6楼
换了一个新总,新官上任三把火,很正常的阿,我看现在门店除了杂货还好,百货什么的有苦难言,订货难,缺货一大片,还为了掩饰,拉牌面,已经都掩盖不住了,仓库缩小,货往卖场堆。天天改加班牌面。现在的环境就是一个字形容:乱。

湘江风光带

积分:104    金币:59
  |   只看他 7楼
RE:家乐福真是不行拉!!!!!!!!

    -------做店长还是去开的士的故事启发
    有一个这样的故事:村里有两兄弟都怀揣着过上城里人生活的梦想,哥哥大弟弟5岁.哥哥大专毕业后来到一家大型连锁店当理货员,经过了5年做到了管理几个部门的楼面经理,因工作出色被选为店长的培养对象;这时弟弟也从大专毕业出来去学了开车.
    1年后,哥哥终于做到了一家10000平米店的店长.收入比以前大有增加,个人每月可支配收达到了7000元.做了3年店长的哥哥手上多了些积蓄,想在城里买房子的梦想很快就可以实现了(房子的首付10万元,月供2000元).
   一心想自己创业的弟弟学车后因没可周转资金就先选择了开的士,第一二个月因不熟悉地方和开的士的一些"门道",所以每月只赚了3000元,时间长了自然就熟悉了,于是第三个月收入就开始增加,由原来3000元/月(100元/日均),增加到5000元/月(167元/日均).其中还有四个月收入达到了8000元/月(268元/日).一年平均下来收入达到了7.2万元(6000元/月).
   哥哥和弟弟谈了准备在城里买房子的想法.弟弟因开了3年半的士,也有了一定的积蓄,想与哥哥在同一楼盘买房.哥哥听了后心里既高兴又复杂.
    一组数据的PK:       哥>弟5岁
                        哥工作6年后=7000元/月
                        弟工作1年间=6000元/月
                        置业时间:哥用9年 弟用4年.  
     选择的不同,结果也不同!我不知道看了这个故事的朋友会怎么想.辞职转行?告诫还没入行的亲朋去开的士?没想法?有一些遗憾?学驾照,以备下岗用?我想许多人的想法都会不同.讲究报酬的时代其实早已到来.改革开放都已经30年.想赚钱过好生活,这是工作\做生意的本意之一,无可厚非!做雇员,开的士,做生意也好,只不过是一种选择,在于自己的权衡.不可能所有人都去做生意/开的士,也不可能所有人都可以做到店长.现实是每一个行业和岗位都会有人去做.结论就是:你的选择和取向,以及你所掌握的信息,对您的一生真的很重要.
    今天是昨天选择的,明天是今天决定的!决定了你就加油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