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考试

◤≒敗傢超尐

积分:38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华润万家新塘店收货部的员工,是11月份进入华润万家的。刚进来培训的时候感觉还可以,可是过了段时间我们领导居然说要考试没考过的同事要操试卷10遍,其中有个比我们先来的同事也没考过居然被罚操100遍,最后都是没几个操的。我想问下华润万家对这个考试真的那么重视?为什么我们会实操也不行,还一定要笔试???

◤≒敗傢超尐

积分:38    金币:20
  |   只看他 2楼
 我是华润万家新塘店收货部的员工,是11月份进入华润万家的。刚进来培训的时候感觉还可以,可是过了段时间我们领导居然说要考试没考过的同事要操试卷10遍,其中有个比我们先来的同事也没考过居然被罚操100遍,最后都是没几个操的。我想问下华润万家对这个考试真的那么重视?为什么我们会实操也不行,还一定要笔试???

酒道醇颐

积分:647    金币:249
  |   只看他 3楼
会做的是合格的员工,会做又会说的是合格的经理,会说的才是领导!这是培养你前途,别不识好歹!

是个人才

积分:56    金币:23
  |   只看他 4楼
RE:考试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会做的是合格的员工,会做又会说的是合格的经理,会说的才是领导!这是培养你前途,别不识好歹!
..

深切认同

chiben8

积分:85    金币:42
  |   只看他 5楼
新塘店开业了吗?

(钟爱一生)

积分:79    金币:26
  |   只看他 6楼
好好干!小伙子!

名骨6.5两

积分:623    金币:287
  |   只看他 7楼

嘿嘿!!!

---------------------------------------------------
秩序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