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我是华润万家新塘店收货部的员工,是11月份进入华润万家的。刚进来培训的时候感觉还可以,可是过了段时间我们领导居然说要考试没考过的同事要操试卷10遍,其中有个比我们先来的同事也没考过居然被罚操100遍,最后都是没几个操的。我想问下华润万家对这个考试真的那么重视?为什么我们会实操也不行,还一定要笔试???
| 只看他
3楼
会做的是合格的员工,会做又会说的是合格的经理,会说的才是领导!这是培养你前途,别不识好歹!
| 只看他
7楼
嘿嘿!!!
---------------------------------------------------
秩序